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馬玉山出的飲品

現在人生活繁忙時常沒有好好保健自己

所以馬玉山植漾系列推出了很多保健飲品

在生活中也要好好愛自己一下!

這次分享的是「GABA發芽糙米燕麥」

請輸入圖片標題  

草綠色的包裝

感覺就很有健康的FU

主要是針對舒壓助眠喔!(好適合我這個天天睡不飽的媽媽~)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一盒有六罐裝

每一瓶有120ML

是採用玻璃罐裝~

請輸入圖片標題  

是百分之一百的川天然植物飲品

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享用喔!

在製造過程採用先進的殺菌系統真空無氮包裝技術

才能讓這些飲品保持新鮮

成分也才不會流失~

請輸入圖片標題  

瓶身的兩側都有清楚的標示成分

主要是利用生機的發芽糙米發芽燕麥下去發酵萃取

另外麩胺酸發酵物就是含有GABA

過程中完全都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喔!

請輸入圖片標題  

另外一邊則是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女生最在意的熱量問題

一瓶才51.6大卡很低~不用擔心嘿!

還有最重要的舒壓助眠的保健成分

Pharma GABA(含Y-胺基丁酸)34.32毫克

這個就是發芽糙米燕麥主要主打的重要成分

也是可以幫助舒壓助眠的成分~

(我要是沒有喝到我還真的不知道^^"真是孤陋寡聞的我)

請輸入圖片標題

原諒大妞家沒有玻璃杯這種東西

我很容易手殘所以都用馬克杯(比較耐摔XD)

 

打開後一陣醋酸的味道

其實不會很刺鼻比較像水果醋的味道~

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香氣!

請輸入圖片標題  

大妞倒了一些在瓶蓋上給大家看看

這個比較接近原本飲品的顏色

喝起來還滿好喝的耶!有驚訝到~

因為大妞其實不太愛醋酸類的東西

每次喝都有火燒喉嚨的FU(實在很不舒服~)

GABA發芽糙米燕麥沒想到意外的順喉不刺激

口味也偏比較甜一些帶一點微酸而已

但我想放入冰箱冰涼後口感一定更佳

更適合現在悶熱的天氣!

請輸入圖片標題  

建議一天一瓶

看來我這個長期沒有睡好的媽媽要來認真喝了

照顧小BABY真是壓力大又睡不好

有興趣、壓力大、失眠的朋友趕快試一試喔!

網址:http://www.greenmax.com.tw/greenmax/user/SODlike/webpage_0428/index.html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