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耶!!

有病還要來逛百貨公司
我看分明是家屬自己要逛吧~
完全都不顧慮病人的身體狀況

前天上班
專櫃人員打電話來
「我們這裡有客人昏倒了!」
害我吃晚餐吃到一半
拿著急救箱衝出去

我:「他有高血壓或糖尿病之類的嗎?」
家屬:「他有腸癌、高血壓、糖尿病,今天下午做小手術剛出院!」
我:「ㄜ.....」
家屬:「這是什麼情形?為什麼會暈到?」
傻了我~真的!
明明才剛出院就跑來逛街
體力根本不堪負荷
外加上病史這麼多
無法判斷是何種原因引起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剛出院不回家休息還出來逛街
真的是莫名奇妙!!

後來只好叫救護車趕緊送回醫院

真的是拜託大家
生病就在家好好休養
別出來趴趴走
害人又害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