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上班
才進辦公室就被掃廁所阿婆纏住
後~~
我都快要生氣了!!
本來我的和藹可親都跑光光了!

剛來這時候
還以為他是一個可憐的阿婆
那麼老了還要工作
還滿同情他之類的

繼他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我就很害怕再見到他
他要介紹一個很有錢的人
在信義區有五棟房子
是公司的老闆
BUT!!!!
他已經45歲有一個小孩上高中了
@@殺了我吧!!
除非他是郭台銘我才嫁
都這麼老了他小孩叫我姐姐還差不多

今天的問題是
他要某醫院的醫生賠他錢
說是因為吃了他家的藥
所以變成現在身體有很多毛病
這怎麼可能阿!!
有哪個醫生因為這樣會賠你摳摳
然後就一直問我怎麼辦之類的
我頭都快要爆炸了!
重點我看來看去都跟吃要沒有關係
外加上我又不是醫生
他說他明天看完醫生再來找我
我說
阿婆~~~你就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