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吃了我愛的東方美(老闆娘是親切的大姊頭)

和蛋仔兩個人要往木柵動物園出發
因為某人沒有去過動物園
外加上我沒有搭過貓空纜車(整個很虛)

平常日出門就是有這個好處
不用到處人擠人
真是開心阿!!!

到了動物園剛好是中午
真的很熱耶~連從來不防曬的我都拿起陽傘了!

我也不是傻瓜
先看了門口的無尾熊就去搭遊園車(只要五元喔~)
搭到最上面用走的逛下來
不然走上去我腳應該會瘸掉吧!

一路逛下來還好都有館內(可以吹冷氣)和樹蔭
不然我大概會變成人乾了~

逛出來就下午四點了(逛了四小時)
由於肚子餓就在外面麥當勞吃了一個小套餐
往貓空纜車出發

我說貓空纜車你也太長了吧!
搭到貓空站大概要花半小時(50元)
不過一路風景不錯
還好我們是太陽下山才去搭
不然應該會被纜車給悶熟吧!

而且現在走到哪都可以用悠遊卡
很方便ㄋㄟ^^

後來又前往深坑老街
但因為平常日的關係
店家並沒有全開
不過我主要是想吃東西啦!
第一攤的烤臭豆腐真的好吃
不外乎還有廟口的臭豆腐啦!(麻辣和紅燒)
還有還有豆腐冰淇淋
老實說冰淇淋真的....還好而已像豆漿^^"

逛一逛就搭公車到木柵捷運站
很近又很方便~

就這樣充實的一天
外加腳要爆炸
呼呼呼~~不過還是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