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美食拉麵是主角囉!
不過...怕大蒜的客人們不好意思啦!

由於我酷愛大蒜製品
所以大推這碗拉麵
位於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百貨美食廣場
很方便的地方吧!

平常日非用餐時間人會比較少
不然上次去還必須排隊ㄌㄟ~



這是他的菜單
其實內容簡單明瞭
很好挑選自己想要的餐點
but每樣拉麵都有大蒜喔!



這是桌邊的調味料
我個人認為用不太到
但也是我看過最多樣的桌邊調味料
除了基本的辣椒粉、胡椒粉、醬油還分一般和特調拉麵用兩種、牙籤
另外多了紫蘇粉和辣醃韭菜



老闆還有很貼心的每桌都附有冰水
因為這個拉麵是重口味的喔!



這是店內超人氣
大蒜拳骨拉麵(原味)



激辣味增大蒜拳骨拉麵
其實店內的湯頭
就是分原味、味增、白濃、激辣四種
但都以大蒜為基底囉!



狂愛大蒜的我
還可以跟老闆要生大蒜
附上一個擠壓器
生大蒜果然夠味



這也是人氣可樂餅
滿滿的馬鈴薯
一份有兩個
分別為咖哩和奶油玉米口味
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黃金煎餃
個人覺得soso
應該不會再點第二次

如果覺得太鹹的朋友
可以和店員說免費幫你加清湯喔!
如果不敢吃大蒜的朋友
店裡還有鐵板炒飯
不過我沒有吃過ㄋㄟ~
因為我抗拒不了大蒜的誘惑^^"

價位約在200元左右
不用服務費
店內乾淨
服務不錯

第二家分店九月底會開
在信義商圈內
愛大蒜的人可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