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今天介紹的是前天去內灣時候
順便去了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這個地方
想必很多人去過也不陌生啦!!

之前由於在台中念書的關係
已經去過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這兩間店其實內容和佈置大同小異
餐點部份也都差不多
入園一樣需要門票可以餐點費用

由於我想吃下午茶但是又沒有吃中餐
所以一人點一樣然後一起分著吃
這樣我兩種都可以吃到囉!



上面這是主餐
辣味鴨胸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普普
麵的份量不少
碗豆和蘆筍味太重不太喜歡
鴨胸不錯吃
附湯是羅宋湯就類似番茄湯都東西
然後有水果的生菜沙拉



加六十元就可加一杯飲料
這是薰衣草金桔香草茶
裡面還有鳳梨果凍
喝起來淡淡的草香
就也還好普普囉!



這是我的下午茶
裡面有付一塊蛋糕(我選薰衣草巧克力派)+兩塊香草麵包+三片手工餅乾
還有一些些奶油和脆笛酥裝飾
裡面只有麵包和手工餅乾我滿意
那塊派....真的還好!



下午茶都有附贈一杯飲料
可以任選
我選薄荷蜂蜜蘆薈
也是草香味薄荷有點淡


總之來著是吃氣份
和吃風景和裝潢
料理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不怎麼樣
價格偏高
主餐都在400~600元左右
下午茶一律250元
風景真的不錯可以逛一下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