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告訴大家不買可惜的玩意兒
就是走到那都一定要穿的夾腳拖
由於我可愛的拖鞋
已經壽終正寢
還多次害我差點摔死
因為底部已經光滑到發亮

之前就已經看過遠從巴西
坐飛機來的「havaianas 哈瓦仕」
平均一雙夾腳拖要價600~800元不等
我老是買不下手

這次
哼哼~被我逮到機會了吧!!
買一送一
真的是太便宜啦~~~
不過活動到十月五號而已喔!
人客~~要買要快嘿!!

這是從巴西聞名的夾腳拖鞋
有各式各樣的花色可選擇
男生的款式有休閒風、衝浪風、簡單風、俏皮風
女生款是有簡單風、華麗風、可愛風、狂野風還有厚底的ㄌㄟ^^"
不會走到哪都和一百元拖鞋相撞

而且穿起來的舒適度不錯
我偷偷在辦公室穿了一小下
夾腳的地方有差耶~
果然不會痛~~開心!!!
而且底部比一般市面上的厚
穿起來腳底也不會痛喔!

秀一下今天戰利品
這雙藍色帶子上面有藍色字體和巴西小國旗
底部是有點卡其色
因為我是用我的筆電視訊照的
所以解析度沒有那麼清楚囉~




可愛的側面還有小夾心ㄋㄟ~


這是巴西國旗



再來再來
可愛的阿桃小姐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太花俏
因為底部如果有圖案
穿久了容易退色和髒掉
所以我的底部都是買素色的
兩雙只賣你550元
等於一雙只要275元

快看看腳上的夾腳拖
是不是該讓它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