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被鼻涕蟲黏上
狂流鼻涕又鼻塞
距離上一次感冒
我都忘記是啥時了

但是這次我沒有鐵齒
一覺得應該是感冒
我立刻請蛋仔幫我買伏X熱飲
我還真沒有喝過

廣告果然還是有用
一想到「熱熱喝~快快好」
就二話不說買他

到今天我喝了五包
ㄜ....
熱熱喝~快快好???
好像....沒有很好ㄋㄟ^^"
到是每次一喝完肚子都要爆破

昨天跑去買了加強版
不過是別的牌子
日本貨「近江兄弟」
超怪異名字
不過期待他加強版有效囉!
不然我的鼻子快要爛掉了
還是各位有其他好辦法可以告訴我嘿!
除了去醫院看醫生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