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好久沒有去吃好料的!
為了我的腳踏車只好犧牲我的嘴巴

昨天假藉買腳踏車用品之名
跑去吃平價一點的好料

昨日還是搭著我的小幫手<汎航>
下小巨蛋站對面就是IKEA

沒錯!這次就是"IKEA瑞典餐廳"
還真心虛阿我這個台北人~
我真的不知道裡面有餐廳這樣東西^^"

裡面的餐都很簡單
看起來很少其實吃起來還真的是有飽又不會太飽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餐
"肉丸子餐"有分10顆15顆20顆
就看個人的肚子大不大囉?
我點的是10顆109元

丸子上有淋上醬
旁邊有附薯條一小堆
還有一小瓢的酸甜小紅莓果醬

恩~~~丸子不錯吃!
薯條超級好吃的^^(本身就有鹹度)
小紅莓果醬搭著吃也不錯喔!



這也是另一個人氣招牌餐"香煎肉腸"

肉腸吃起來是有鹹度的
如果你愛逛CASCO就會吃過類似的玩意

馬鈴薯泥我喜歡是原味
因為沒有其他的配料和沙拉醬
讓我吃出馬鈴薯的味道
有別其他店會加入沙拉醬、雞蛋、三色豆之類

花椰菜礙於我不敢吃
所以沒辦法評論新鮮度

旁邊有一小堆醃製品
我以為會是脆脆的
結果吃起來....酸酸軟軟的
>_<不喜歡!!



"杏仁核果巧克力派"
真的是派耶!
我超開心~終於吃到算道地的派
之前吃過薔X派超失望的!
裡面有滿滿的核果
但是巧克力味道不夠重
軟軟綿密微濕口感^^


對了對了!!
飲料是算杯子的數量
一個25元
可以選熱飲杯或冷飲杯
飲料無限暢飲喔!




下次還要去吃吃看其他的餐
有白酒鮭魚、烤牛肉、玉米濃湯、培果之類的

好久沒有吃好料的我
昨天可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