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昨天終於好天氣
太陽露臉囉!又不會太冷~
剛好我又放假
當然要帶我的小折出去曬曬太陽


他可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
因為之前出去騎都是下班之後
晚上了也不方便拍
外加都是短程居多

這款是捷安特 FD-17S 外號叫布丁狗 09年款式 7段變速
哼哼~~可是很難入手的一台折疊車呢!!
怎麼樣??鵝黃色的它我可是很得意~



位於長庚情人湖院區的宿舍門口
準備要往...."金山"出發!!!

其實這一路上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因為都在騎車沿途還可以欣賞風景
也遇到很多騎登山車或公路車的愛好者
咦??小折朋友都去哪裡了??

去往金山的路程真是輕鬆愉快呀~
都是下坡路段居多
涼涼的風~心情能不開心嗎?



還特地拍一張抵達金山老街的照片
怕大家以為我只是說說
我可是真的到了喔!!
去程總共騎了16公里



回去的路上決定繞到野柳才回基隆
路上經過野柳風景區
和一大堆海產餐廳和海鮮攤販
路整個算平穩沒有太大的起伏
只是有幾個地方必須和汽車爭道^^"


天色也漸漸暗了
騎乘的速度算是慢慢騎
畢竟我還是菜鳥ㄇㄟ~
而且也不想讓自己的腿報廢

回基隆的路可是上坡居多
對我這台布丁狗可是有點小吃力
爬坡力很不夠段數又太少
我可是使出吃奶的力氣

回到情人湖宿舍
腿有感覺到一點點酸酸的
回程總共21公里


今天的金山之旅
總共騎了37公里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呀~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