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山東大妞我來分享一個好用的小東西啦!

那就是毫不起眼的"慕斯空瓶"
好久之前就很想買一個來用用
所以跑去台X手創館一個竟然要好幾百元
實在嚇不了手!

後來爬文爬爬爬....
發現了好東西
放假馬上衝去買(一整個很猴急^^")


步驟簡單在不過了!!

這是山東大妞我的洗面露
是露得清無香料潔面露
透明黃色有點液狀外加一點稠稠


重點來了~

這是我裝進去的樣子
瓶子是個毫不起眼的小東西
透明身白色頭附上一個透明蓋子

我加入了一半洗面露再加一半的水
搖一搖就完成囉!!

如果你是用乳狀或是霜狀的洗面乳
也不用擔心喔!
只要先擠入部分洗面乳
然後加水拿一隻筷子攪一攪也是可以用喔!

這樣一瓶洗面露就可以變成兩瓶
而且也不用自己搓泡泡
可是很方便呢~



這是按一次的泡泡量


這是按兩次的泡泡量

泡泡算是綿密
量也滿多的
我都是按兩下洗全臉

個人是給他鼓鼓掌
不錯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