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我明天又要放假一天
不開心的我昨隔兒早上上班竟然....遲到!!
還不是因為下大雨大塞車~可惡!
遲到三分鐘~哼~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
就是拜託各位情侶行行好
要親熱給我滾回家去!!!
少在那邊給我摸來摸去、親來親去
有沒有文化阿??

話說今天下午在等客運
大家乖乖的排好隊等車子來
好死不死我前面排了一對情侶
唉呦~~我眼睛該看哪阿我??
兩個一直在哪扭來扭去、摸來摸去、親來親去
害得我只好猛看旁邊裝沒事
重點是...."脖子很酸耶!!都快要扭到了~"

兩個人弄阿弄的大約有五分鐘還沒有結束~
超想罵髒話的
害我又只好猛看手機裝沒事
重點是...."我的破手機什麼鬼功能也沒有~看個屁阿!"

不知不覺又過了五分鐘
心想車子怎麼還沒有來
整個火都要上來時車子來了!
YA~~~~我的救星!

沒想到那名男子沒有要上車
只有女生要上車
上車前給我來個"喇舌"
偏偏我又排她後面
小姐~~~你不上車我怎麼上車後面的人又怎麼上車!
連司機都一直看著他們
想說到底要喇到民國幾年?

你們說
這種事情是不是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