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很HIGH~
但我的生活裡這一天和往常的每一天是....一樣的!!

因為過完這一天還是有許多現實需要面對
也不會因為過完這一天2009年馬上就會有新希望發生

老樣子的我大家跨年
我正在工作
我這裡舉辦了大型煙火秀還有偶像歌手助陣
內部的營業時間還延長到一點
而煙火秀也硬是要比101長個幾秒

不管是我家、101、京華城都有放
光台北市就有三大場煙火秀
耗費那麼多錢意義在哪??我不懂

景氣不好那些錢都拿出來幫助別人
會不會比較好?
還是一片歡呼中煙消雲散?

算了!反正我只要度過這平安的一夜就好

放完煙火秀也是我忙碌的開始
同時有三組人馬殺過來
兩個眼睛被煙灰噴到、一個嘴巴被高樓掉下來的煙火筒打到
是笨蛋嗎?沒事幹嘛這麼近看
想要眼睛瞎掉嗎?

其中一組人馬更誇張
眼睛很痛的小姐沒說話
旁邊的朋友在狂罵
罵個屁阿?還在那邊給我用英文烙專業用語
怕我不知道妳們都是護士喔!
就只能用N/S沖阿~不然你要怎樣?
死都要給我坐救護車還指定要到三總
我看你是想要趕回去上大夜班吧!
真的是浪費醫療資源載你們這群瘋子

不要在那邊自以為是醫護人員了不起
你在工作時病人家屬在那邊抱怨
你會不會內心大抓狂只想揍他兩拳
我昨天遇到妳們這群何止是揍兩拳
我想揍扁妳們!!!!

下班的途中
一大堆車禍
是太HIGH了嗎?
都不用看路是唄?

一個2008年的最後一天
就不能平平安安、安靜一點嗎?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ansu010212
  • 被煙火筒打到也太Orz


    那些護士是智障喔
    這麼想去醫院幹麻去醫護室?
    直接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去三總還比較快
    有病喔!!!
  • 唉~~我還以為我可以安靜過個跨年夜!
    沒想到....煩死人的一堆~

    山東大妞 於 2009/01/01 17:25 回覆

  • denise81
  • 哇你的跨年也很精彩嘛
    人家在那看煙火你在那處理白目鬼跟討厭鬼
    真辛苦好好的一個跨年還得上班到那麼晚
    不管怎樣啦新年快樂喔
  • 哈哈哈~對阿!原本以為可以安靜的上玩班^^"
    新年快樂喔!!

    山東大妞 於 2009/01/02 16: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