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大過年的
阿丸本來很鬱卒整個都很沒勁
媽咪還以為他生病了~

結果除夕下班後回家
阿丸果然還是阿丸
是一個失控的孩子
猛跳猛咬我的衣服
拉著我和他玩

可憐的孩子
我不在家的日子和下雨天的日子
肯定是悶壞了吧!!

過去在台中的日子有你的陪伴
讓我渡過大學四年
現在在台北的日子我有空一定回家找你玩
因為我是唯一陪你從小到大的人
笑一個吧!我的阿丸


在那個被你蹂躪的破爛花園裡
是你現在最棒的小叢林
也是我們倆個下雨天的好去處


都要五歲了
還是沒有比較穩重
還是一樣的瘋狂
永遠都不跟其他狗狗玩
只和人類玩
我想....你應該以為自己是人吧!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渡過每一個年頭
丸~~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