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寫的北投溫泉小小介紹

一直都沒有提到最重要的吃東西
一方面是大妞我在減肥

但既然是北投溫泉放輕鬆
一定要給他鬆一下的啦!!

話不多說
一定要吃一下〝滿來拉麵〞
想吃吃看他為什麼會大排長龍

下午是五點開始營業
我四點五十就到那等
必免造成人很多還要等的情形


這是他的店外觀
很不起眼吧!又很普通的感覺
裡面裝潢很簡單有點昏暗
空間算小而且老闆會規定你坐哪裡怎樣坐
還好我坐兩個人的位子不用和別人併桌


這是胖子點的<英雄拉麵>
好大一碗
而且料超豐富又多
我想就是吃完它的人就叫英雄吧!^^"
湯頭算濃郁而且鮮甜
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老梗<泡菜叉燒拉麵>
湯頭會有點小辣
肉也滿厚的
只是我個人沒有很愛吃肉
也滿大碗的
還有裡頭的魚板竟然不是外面的火鍋料
裡頭竟然可以吃到一顆顆的小魚卵


這是溫泉豆腐和溫泉蛋
這兩樣我就不推薦了!!
因為溫泉蛋就是像沒有熟的蛋
胖子說醬汁的味道已經蓋過蛋味
吃過一次就好了不值得再吃一次

愛吃豆腐的我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有點像超市賣的桂冠雞蛋豆腐加上柴魚醬汁
沒有很優秀ㄋㄟ~

我還少拍一個魚卵
好吃!!
他的沙拉醬裡面還加有芥末
好耶~而且不是那種已經煮過的卵
是那種生生的脆脆的
GOOD~

這樣吃起來大約五百元左右
拉麵價位都在一百六上下

整體算是還不錯吃!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試試

捷運新北投站出來
往光明路或中山路往上走
約15分鐘會到達
一路還有花花草草可以看!!

滿來溫泉拉麵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1:00
每週公休星期一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