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很久的清淡飲食
來到高雄怎能不吃一下美食

原本預計的郭家肉粽
騎車到那竟然沒開

還好還有想吃新大港的大腸包小腸
騎到那....竟然也沒有開!!!

這是老天爺在整我嗎?(警告我不要吃太多)

不死心!
沒吃到一樣就回家太可惜了~
所以跑去吃一間在下次計畫中的〝冬粉王〞
老實說這名字我個人覺得還滿弱的@@

這是冬粉王的招牌
硬生生的被擋住了
沒辦法~路樹整個太高!

店內人滿為患
明明就是平常日
還好位子很多而且很寬敞
不會擠死人!


冬粉湯
很爽口而且味道濃郁的冬菜湯+冬粉
加上一些胡椒粉更是美味極了!


我點的乾冬粉
不會黏整坨喔!
而且拌一拌也不會冬粉猛黏住攪不開
很簡單但我覺得滿好吃的~

老闆的店裡只有賣冬粉
想吃麵~沒有!
還有另一個也滿多人點的就是〝地瓜飯〞


綜合拼盤100元
裡面有豬肝、豬腰子、豬....很多種
由於我個人敢吃的部位不多
所以也無法分辨是豬的那個部位^^"

豬肝和豬腰子
雖然只有燙過
整個很新鮮沒有什麼腥味
而且吃起來不會粉粉爛爛的


接下來是我要大推薦的〝干貝湯〞
這可是店裡最貴的湯80元
可別小看他
裡面雖然只有干貝+白蘿蔔
但很意外的是...超美味!!!
湯頭很鮮甜
干貝量也不會很少喔!(一碗約有六大顆)
而且口感很不錯~
白蘿蔔燉的更是入味
我這個除了玉米濃湯其他湯都不愛喝的人
竟然整碗喝光光!
NICE~~~


冬粉王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營業時間:上午八點~晚上八點
(在七賢三路和大公路路口,派出所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