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都是寫吃的
當然也要有喝的囉!

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咕蒂‧咕蒂研磨咖啡〞

這是店內往外看的招牌
因為我忘記拍外面的大招牌了^^"
真是歹勢!!

那天是平常日的下午
一樓的位子竟然坐滿
大家....都放假嗎??



這是他們家的面紙盒
上面有一個鬍子先生
廁所也可以看到這個鬍子先生
應該是他們家的LOGO之類
我也沒有太深入的研究~呵呵~


因為也才剛吃飽
所以只點了飲料
也是有看到別人在吃簡餐
只好下次囉!


這杯叫做〝咖啡茶〞100元沒有大小杯之分
顏色比紅茶在淡一點
聞起來有咖啡的味道
喝起來有淡淡咖啡味
而且像茶一樣那麼順口
也不會有咖啡的酸味和澀味
因為我個人是不喝咖啡的
但這個咖啡茶~~~好喝!!!


這是店裡的扛壩子〝冰奶茶〞是也
小杯80元大杯100元
店員端過來的時候說:「冰奶茶,不能用吸管喝,也不能攪拌!」
那一杯一點都不像冰奶茶
我整個傻了我!


不管了先喝喝看
上面奶油也太厚了吧!
都喝不到下面的茶@@

猛喝一下
終於喝到茶
但嘴巴也變成這樣
我家.....沒有養牛喔!

奶油的部分不是蛋糕上那種油膩的奶油
也不是咖啡上加的那種奶精喔!
有點甜甜的但不會噁心
直接吃也不錯吃ㄋㄟ~
下面的茶一拿來我就覺得顏色怪
一般奶茶都是配紅茶
他們家不是紅茶但喝起來味道也不太像綠茶
唉呀~~~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茶
整杯喝光光也不覺得很甜很膩
總之~~好喝!!我喜歡^^


但每喝完一口嘴巴就變這樣
要舔掉不然就要擦掉
有點麻煩
除非...你不怕大家笑!
就一直長白鬍子吧~^^

咕蒂‧咕蒂研磨咖啡
他有很多間分店
愛河店、民族店、十全店....
我也不知道我去的是哪一店@@
所以無法提供正確位子囉!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