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還不錯!也沒有昨天那麼冷~
在潘小翔提議下去了〝朱銘美術館〞
我整個就是要走裝氣質路線阿!

繼上次〈安迪沃荷〉普普風大師展後
這次竟然又是〈朱銘美術館〉
以後記得叫我〝藝文美少女〞嘿!哈~


位於金山的山區
一不留神你就會騎去金寶山找鄧麗君@@

有入園門票全票250元整
沒想到台灣大哥大的用戶只要秀出手機
就可以享有220元的價格喔!

園區導覽圖非常的精緻
也有清楚的告訴你怎麼走可以走完全部

整個園區之大ㄌㄟ~
而且規劃的不錯!

當然裡面的作品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很熱愛可以把藝術和生活融合的作品
不然抽象派的作品對我來說會有點無趣~

園區裡面也有餐廳
也不會很貴大約220元不用服務費喔!
就是簡餐類

我們早上10點多就到了
包括吃飯大約下午兩點多才離開美術館
有空想去走走又不知道去哪
就可以到朱銘美術館逛逛
我真心的覺得那裡很不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