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肚子痛了一整天
在急診做了CT
科裡的醫生說:「腸子腫了!沒錯~就是闌尾炎!」

我真是倒楣到爆炸
我自己肚子痛的時候
就已經發現臨床症狀和闌尾炎相同
只是心理暗自禱告應該不會那麼準!

結果....就是蘭尾炎@@
急診醫生、科裡醫生、宋兄、急診NSP....超多人
都只有一句話「開了吧!!!」

哇~~~~我不要啦!!
我敢開別人不敢開自己啦~
就這樣醫生盧不過我給我打了抗生素、開了藥
叫我簽AAD(自己同意出院)

回家後變成一整夜沒有睡
因為....好痛喔!

今天下午在大家電話不停逼迫下
我明天準備開刀去
天阿~~~我整個很緊張!

而且走到哪都有認識的人
我也太丟臉了吧!!!!
昨天我在急診已經呈現一整個害羞(明明肚子很痛還要害羞)

所以...各位...
祝我好運!!!
近五天不會出現啦~

開刀房~~預備備~~~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