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出院後的第五天上班
前面的日子過的只有〝愉快〞兩個字形容
只有一、兩個CASE

剛好今天上午去醫院拆線
雖然傷口還沒有癒合完全
很怕一個不小心或是用力腸子就飛出來了!

中午去上班心中想應該可以又是愉快的一天
沒想到....我錯了!!!

接到電話說有人昏倒
我立刻按住我的傷口
帶著我吃飯傢伙飛奔上去

什麼昏倒?!
是喝醉酒啦~

是一名中年婦女
一靠近整個酒氣沖天(太太~~不然你是喝多少阿?)
死坐在地上不起來
嘴巴唸唸唸唸...唸不停
問她什麼都在答非所問
門牙上還有一個綠綠的菜渣

而且她還一直捏我的手
我偷偷的把手抽走
竟然幹樵我!
只好默默讓她捏個爽快@@

顧服人員每個都是高跟鞋和窄裙
外加瘦死人不償命的身材
放眼過去....我最強壯!!
只好忍住肚皮上的疼痛
硬是把她扛到旁邊休息

我整個超怕我的腸子會外露
後~~~我雖然看起來比較強壯
但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也會有虛弱的時候~OK?!

後來到醫務室休息
我還扛她躺上床(用力就有傷口要爆開的FU)
竟然給我吐了一整床
這叫我如何整理@@?

別鬧了!可以嗎?
我是發自內心害怕我傷口爆開!

傷口還沒好就給我來個發酒瘋
整個想氣死我喔!!!


在打這篇網誌同時
她還在我旁邊呼呼大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