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今天要很不爭氣的介紹一樣東西
而且那樣東西是我萬萬不能碰的東西
那就是...... 
鏘鏘鏘鏘!!!! 
「零食」

後~~~可是很難抗拒耶~
我是那種正餐可以不吃狂吃零食的那種
現在我連零食都戒的差不多幾乎不怎麼吃了!!

話說那天晚上
長頸鹿先生說:「介紹你一樣東西,超好吃的!」
我整個就是不相信會有多好吃
我還說:「我吃一個就好,等等拿密封夾幫你夾起來!」

結果一吃
我整個人想在地上打滾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而且............我還默默的把整包吃完

因為這件事情
在減肥的我整整被虧了三天三夜

呼~~~~(嘆氣)
我怎麼知道那麼好吃~~

那樣東西就是


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

我原本以為和巧克力乖乖一樣
所以從來沒有去買過
但是他的巧克力濃郁程度比巧克力乖乖農上好幾倍
而且餅乾的口感也完全不一樣

巧克力乖乖是脆脆的
巧克力甜甜圈有種〝鬆軟、綿密〞唉呀!很難形容的口感)
就是很好吃就對了!
而且我一個人就默默的把整包吃完

一包總熱量246‧1大卡
其實在零食界中不算很高
所以大家趕快去買
7-11沒有賣喔!
全家有一包22元
全聯特價一包17元

覺得好吃要告訴我嘿~~~
一起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