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隔了好久終於又去吃美食了!
今天分享的是「品田牧場」


話說在打這篇網誌前差點失手打死一名小孩
因為有一個小男童跑一跑去撞湯姆熊裡面的機器
然後又有一群溺愛小男童的一群家人
傷口約三公分的破皮
幫他擦個藥像看到鬼一樣給我大哭
還不停踢腳(你以為你在廣告這不是肯德基喔!)
更賤的是還連踢到我的胸部(阿~~~怒斃了!)
家人還堅持要送急診.....是北七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換一下回到美食世界中
品田牧場也是屬於台塑企業之一
所以餐點的方式不外乎就是一整套的套餐
只是他走的是平價路線

因為裡面燈光美氣氛佳
整間店烏漆嘛黑所以照片比較黑暗


一進去桌上就擺了茶和一個缽
缽裡面放的是芝麻
不要誤會嘿!沒有要喝擂茶喔~
那是醬料之一
需要把芝麻磨一磨然後加入豬排醬
就完成了沾醬的部分


這是前菜─番茄梅漬
口感酸酸甜甜的有開胃的感覺(還是因為肚子太餓^^")



這是我點的〝章魚燒豬排〞哇沙米口味
有分哇沙米和原味兩種
這就是整套的餐點
裡面有附上清口的蘋果冰醋
豬排旁邊的高麗菜絲(服務生會一直來詢問要不要加)
越光米飯一碗(基本上一碗就夠了吃到會撐死)
鮮魚味增湯、茶碗蒸
漬物是白蘿蔔和昆布



近拍章魚燒豬排
上面有滿滿的柴魚片
哇沙米美乃滋的下面還放上章魚喔!
豬排整個就很紮實(很適合愛吃肉的夥伴)
有分成六塊豬排
口感不錯!不會炸的太乾或是太老、太硬
連我這個老人牙都可以輕易的咬開



這是胖子點的〝炸蝦+豬排〞
我個人有偷吃了幾口覺得屬於比較普通一點
炸蝦的部分有附上塔塔醬

味增湯還不錯!有濃郁的FU
漬物好吃~整個很下飯耶~
高麗菜絲可以淋上旁邊的芝麻醬
變得很清甜很好吃!讚!!
茶碗蒸就比較普通一點


這是我點的冰水果茶+紅豆抹茶冰淇淋
冰淇淋的部分好吃!不會太甜膩抹茶味很重
水果茶好喝~但如果可以半糖之類我會更開心!



這是冰咖啡+水果奶酪
我個人不喝咖啡的~不過看小胖冷靜的喝完應該是普通~
水果奶酪也是很普通(一點驚喜感也沒有!)


整個套餐吃下來
肚子都要爆破了!
最後飲料還外帶~整個超撐的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而且也很平價
飽足感破錶
這樣一客加上服務費一成
只賣你319元!!划算啦!
謝謝收看


品田牧場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