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迷戀上〝港式飲茶〞
雖然之前只有吃過幾間但都不是很滿意
一直很想嘗嘗看什麼叫做道地!


之前吃過台中德安百貨樓上港式飲茶(人多到要排隊~)
結果令我失望到極點

還有台中一中街香港故事茶餐廳
也是只有噱頭罷了!

台北吃過易牙居第一次吃還不錯~
第二次生意變太好了感覺品質好像變差了

自從工作後吃到爛掉的京采茶餐廳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只是價格太不可愛了!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選了一間對我來說比較方便的地理位置
就是〝天星港式飲茶〞

一進門服務生帶位後就會詢問你所需要的飲料
因為我覺得港式飲茶就是要配茶才對味
配果汁感覺就怪怪的~
所以我選了香片〞

我發現店裡面的人都是中年人居多
不管是男是女全部都是上了年紀的人
顯得我格外的突兀!

接下來就是點菜囉!

港式飲茶必備款〝叉燒酥〞
外皮酥到入口即化內陷鹹鹹甜甜
而且不會太油膩~讚!


〝腐皮捲〞
外皮酥脆一碰就散掉了~
內陷算是飽滿料也很時在
菜單上寫人氣第二名呢!


〝香辣鳳爪〞
看起來非常軟爛而且帶點辣味
由於我個人不敢吃爪類、翅類的東西
友人H給了70分的評價


〝鮮蝦晶餃〞
我只說這個東西要趁熱吃
不然就會很難入口因為皮會變成很硬
內陷算是普通~


〝海陸燒賣〞
恩.....整個很普通
所以沒有什麼評論


〝XO醬撈麵〞
我覺得湯汁有點過多炒乾一點我會比較愛
但整體算是好食~
麵很彈牙、很Q
味道也不錯!還真的會辣喔!

而且最後還吃不完
麵和腐皮捲還另外打包外帶
麵的份量大概可以四個人食用

結帳時大約七百元
算是差不多沒有特別貴或便宜

最妙的是......
在我要進門時門口有服務生發傳單
上面寫著八月二十三日結束營業
這........我還該進去嗎?

最後想說來都來了就進去唄!


天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5號二樓(兄弟飯店旁)
電話:2713-3877
營業時間:24小時
http://www.citystar.com.tw/naturestar/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