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真是開心阿!
哈很久的相機〝SONY  HX-1〞敗入手
(旋轉~~~跳躍~~~中)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舊相機
畢竟用了六年也是有感情了呀!


先來一張〝SONY  HX-1〞本人給大家瞧瞧

今天去台北NOVA逛逛想說看一下實體
一進去就有SONY專賣店
我說我要看相機
老闆立刻說:「要看 T900對不對!」(非常開心+肯定的語氣)
我:「ㄜ.......ㄜ......老闆....不.......對耶」(超怕壞了老闆的興致)
唉呦~~我是會用那麼可愛相機的女孩嗎?!
大家都說我是半個男人



這台就是很多人口中的〝類單眼〞
也很多人說那你就買單眼就好啦~再貼幾千塊就有了

我就是不想要用單眼相機畢竟我不是那麼得專業
而且我也沒有那麼多的摳摳可以敗入太多的鏡頭之類

而且爬了文發現很多單眼玩家都會批評買這種相機的人
但我覺得每個人想要的不同各其所需嘛~是不是!

我就是愛它的樣子比單眼小巧
我就是愛它可以拍攝全景
還有一大堆哩哩叩叩是一般數位做不到
還有很清楚的錄影又是單眼做不到

就像很多人愛LOMO風之類
還有需要裝底片的相機
也有人覺得花錢還要買底片、洗照片
可是就是有人愛把玩它ㄇㄟ~~~


所以我也是因為很愛SONY  HX-1所以才敗它

爸爸說:「在路上類單眼看到單眼的人都要閃一邊耶!」(爸爸是單眼玩家)
我說:「屁ㄌㄟ~~那我的可以錄影你的可以嗎?」
爸爸說:「...........」


某天看到有人拿SONY  HX-1相機
旁邊有兩位仁兄拿單眼(這裡稱甲、乙)
甲對乙說:「你看~他那台相機怎麼樣?」
乙對甲說:「噗......那種相機只能拍拍風景啦!能幹嘛?」


我打從心底覺得玩單眼的人很專業很厲害但沒必要歧視別人吧!
而且就算你是拿單眼不也是拍風景、拍人、拍鳥、拍有的沒的
大家拿相機不就是這樣嗎?茄~~~


唉呦~~我話題都扯遠了
只是想分享我的相機敗入
改天再來分享我拍的照片嘿~

超開心-----完畢!(結尾整個弱掉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qsai015
  • 不錯耶ㄎㄎ
    我也很想買一台單眼
    不過一直沒有下手...
    如果好用ㄉ話再介紹給我ㄅㄎㄎ
    我會考慮去看看ㄎㄎ
  • 可是這台不是單眼ㄌㄟ~
    但我覺得很不錯!功能算齊全^^

    山東大妞 於 2009/07/09 16: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