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算是很弱的食記
但卻是我大推的店家

自從離開台中後我再也沒有吃過燒肉之類的東西
外加上胖子每次看到燒肉就一直碎碎唸
所以這次往〝OBA韓膳〞出發!!

這間店店面很小位於市民大道旁邊
店內的位置也不多外加我沒有先預約
由於我害怕沒有位置
下午五點半開始營業我就站在門口了
一進去......都沒有人.....老闆還一臉驚訝!(我不能五點半就肚子餓嗎?)


價格算是普通369+10%的吃到飽~
而且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一整個貼心阿!)
因為我每次吃飯有一半時間都在聊天
用餐兩個小時對我來說根本就不夠~

本來相機也準備好了要拍美食
結果我看到門上斗大的字眼〝禁止拍照〞(不就是在說我嗎?)
於是我很卒仔的默默把相機收起來
(我害怕當場被阻止的FU~~~)

裡面的肉類(牛小排好吃到爆錶!!)、菜類、辣炒年糕、石鍋拌飯、煎餅、飲料
通通都是無限享用
只有甜點是一人一份喔!

一開始老闆會先詢問各類先上一種口味(老闆超酷的~臉超沒有表情但其實服務很好)
只有肉類會先上一盤綜合肉類(但我有跟老闆說不要羊~)

我覺得每一樣東西我都給不錯的評價
整體算是好吃!

唯一有一樣東西.....我不太能理解...就是.....〝海鮮煎餅
吃過那麼多次韓式料理
我沒有吃過我喜歡的海鮮煎餅
不曉得是煎餅不合我的口味
還是我真的沒有吃過超讚的煎餅
(如果有真的好吃的煎餅快通知我一聲~感恩)

為了彌補這次很卒仔的沒有拍照
所以附上我之前看到的OBA韓膳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winfredlin/9957029
裡面有美食照片和詳細的介紹


OBA韓膳 ---市民店
電話:02-25781010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49號
營業時間:17:30~24:00(星期一公休)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那條路直直走到市民大道就看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