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齁~~~~
又是一篇貪吃鬼的食記啦!
這間店是位在基隆的〝海膳軒〞
食用方式是『涮涮鍋+壽喜燒』吃到飽!

不過人老了還是有差
以前大戰三回合以上都沒有問題
這次一回合半我就叫投降了(整個很弱~)

這是海膳軒的店面外觀

其實沒有很大間
但是裝潢算是乾淨明亮
奇怪的是.......店員全部是男生!!(而且我懷疑老闆有挑過長相~)


鍋底就是屬於一般涮涮鍋的高湯
採一人一鍋制
壽喜燒的部分則是有一桌共鍋
這兩種鍋底店員都會幫你擺上桌

這是壽喜燒的部分
裡頭已經有一部份的料
涮涮鍋我就沒有拍了因為就和一般的長一樣


令我開心的是這裡雖然吃到飽
但卻不是很爛自己夾的那種
是用MENU點完後店員送上來
無限次數加點喔!

這是我點的菜
整個被羞辱說我是賠錢貨專吃〝俗米阿〞(台語)
可是.....我就是愛這些哩哩叩叩的東西嘛~


這是沙朗牛肉

超大一盤嚇壞我了~
比外面涮涮的肉盤份量還多
可是肉非常新鮮也很好吃(尤其是放到壽喜燒裡面煮~只有美味而已啦!


這是草蝦

吃起來也很新鮮
沒有吃到任何的腥臭味或是很難剝的殼(咦?我好像沒有剝到殼?)
我看胖子剝的很順口所以應該很好剝
我是知道很好吃沒有腥味~

這是海鮮綜合盤
因為他的菜單上海鮮總類太多
所以就先來個綜合盤

我整個超愛海鮮的~
一上來差點沒有拍手叫好!
因為整個很澎湃又超級新鮮的(大推~~~)
蚵仔只能用肥美來形容它
蛤蠣也滿大顆的而且沒有討人厭的沙子喔!
魷魚片好脆有嚼勁~
手工花枝漿下鍋煮後好~~~彈~~~阿~~~
旁邊還有蟹腳和海蜇皮還有不知名白色脆脆的東西


飲料部分都是玻璃瓶裝
就是可樂、雪碧、橘子汽水、檸檬紅茶

也是無限暢飲
還有提供霜淇淋機可以自己使用
由於我肚子要爆炸所以沒空間塞霜淇淋了


這次涮涮鍋+壽喜燒之中餐
我整個很滿意!
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吃~
因為我覺得食材很新鮮而且總類很多
價錢是星期一~星期五非假日中午270+10%
假日全天和非假日晚餐是329+10%

我是挑在非假日中午時段來吃的
所以我覺得超划算
如果要去記得提前訂位避免有時候人爆多喔!

海膳軒
02-24662778
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58-1號
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3:00






arrow
arrow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