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貪吃的文章
這次要推薦的很適合情侶一起去的地方
在八斗子漁港過去一點點
指標很清楚很好找到餐廳
『潮境』咖啡餐廳
位於潮境公園的正對面(一眼就可以辨認出來!)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這個餐廳了~因為念念不忘阿!


這是被海風侵蝕到鏽掉的潮境公園看板

基本上如果是情侶我會建議晚上再來
因為有海浪、夜景、星空、海風
白天這個公園沒有什麼遮蔽的地方
女生怕黑又怕曬(要我白天來先打死我吧!)


這是餐廳的外觀
斗大的〝潮境〞兩個字想要看不見也很難~

店內的坐位並不多
外加上餐廳生意還不錯!
有些人都坐到餐廳外面了(呼~~還好我有先訂位)


廢話不多說
介紹餐點
老闆的菜單很簡單不會超過十樣套餐
這是有滿滿玉米的〝玉米濃湯〞聽說星期四有限定的南瓜濃湯



我點的椒鹽雞腿飯
這大概是第一次上門的客人會點的普通菜
但我不得不說老闆有他用心的地方

白飯上灑上了香鬆
滷香菇整個入味到了極點(超愛!)
旁邊的生菜沙拉是用和風醬汁所以不油膩
生菜上方有兩條小黃瓜上面擺的可是〝龍蝦沙拉〞
中間水煮的紅蘿蔔和碗豆
左邊是紅椒和黃椒下面放的是山藥但老闆淋上了芥末醬油(好吃!)

重頭戲就是椒鹽雞腿啦~
外表看似平凡背面可是大有學問
因為黑胡椒鹽全部是黏在雞腿背面有別於一般雞腿做法
但和前次享用的蜜汁雞腿我會給蜜汁雞腿比較高分


胖子點的〝烤靖魚〞套餐
竟然是整隻靖魚下去烤
吃完一整個大滿足!!

魚非常的新鮮沒有腥味
我想是因為漁港就在附近吧!
胖子給了很大的好評~
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嚐嚐看喔!

最後有附餐飲料
簡單的咖啡、紅茶、奶茶擇一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
可是都會擺上鮮花每幾天都會換一次
所以進去店裡都會有淡淡的香味


吃飽了當然不能一直坐著囉~
可以到對面的潮境公園散步一下
看看夜景聽聽海浪

對面亮亮的是九份金瓜石喔!

我是拍的有點弱
歡迎大家到現場看夜景阿!

潮境
02-24696869
基隆市北寧路369巷45之6號
(星期二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