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昨天艷陽高照
熱死我了!但是好不容易放假當然要出門囉~

因為上次去看了〝天外奇蹟〞
這次怎麼能夠放過『皮克斯20年動畫展』
所以和胖子相約一起GOGOGO!!

這是等車的時候
胖子孤單的背影
其實是熱到胳肢窩猛流汗



這是舉辦的地方是位在台北市立美術館
上面的招牌是這次主打的手繪草稿圖案
〝毛怪+大眼仔〞



由於太熱了
在門口有個賣傳統叭哺的老阿伯
先吃一隻再進去ㄅㄟ~



在門口吃冰的同時
依人潮路過的比例來說.....有種不祥的預感
今天不是星期二嗎??
大家都不用上班?
無薪假還有持續發燒?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樣!
人有夠多的啦~

排隊的地方還隔成兩區
當作通道和舒緩


這是我們辛苦排到的票
全票一律兩百元
票上面的圖案很精緻
全部採用皮克斯的圖作
一共有六種~


旁邊還有附設語音導覽租借
個人語音一台一百元

我有租一台不過令人很氣憤!
因為聽到11號時就沒有電了~
而且和工作人員表示沒有電了
她說:「請自己到入口的地方更換!不然我也沒辦法修理!」
這是什麼鳥服務
人潮眾多出去再進來要花費很久的時間
是想要氣死我嗎?還要收我一百元!是土匪嗎?
所以租到沒有電的算自己倒楣就對了!


由於館內禁止攝影
所以精彩內容無法分享囉!
這兩百元的票價我覺得很值得
不過建議大家等熱潮退了再過來看會比較有品質一點
不然一切都只是在人擠人罷了(還有一些不知死活的小孩和老母)
語音導覽其時也可以不用借
因為內容滿簡單淺顯易懂~
而且展覽到11月1日展期很長
所以不用急慢慢來~~

最後來一張招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