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放假看完中醫後
和我的美食好夥伴!
鏘鏘鏘鏘~~~〝胖子〞登場!
我內心一直在盤算要吃什麼東西
又不想要跑太遠~

所以去吃一間爭鮮的連鎖店〝定食8〞
基隆分店位於基隆廟口隱密的二樓

簡單低調的黑白色日式裝潢
裡面採用的方式是自助式
店員帶完位之後點餐需要先自行去櫃檯結帳

裡面高麗菜絲、白飯、味僧湯、熱茶無限供應
請自己動手來~~


再觀察地形的同時
被我頭頂上的這個黑色華麗水晶燈嚇到
因為店內屋頂並不高挑
總覺得隨時會掉下來砸爛我的頭之類



這裡有一個小告示牌
告訴你醬料要如何調配
但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而改變
特別的是它有一個叫做〝淋飯醬〞
這三個字光聽我就覺得很美味~~



先來淋一碗給大家瞧瞧
我一開始還沒看到醬之前以為是什麼肉燥汁那類的
結果是一個看起來非常清淡的醬汁

吃起來的口感是我愛的那種
香香甜甜帶一點鹹(就不小心扒了兩碗.....)
可是不討胖子的歡心因為他覺得醬汁偏甜配飯很詭異~


有八種不同總類的定食可以選擇
每一個定食都是200元
而且比起福勝亭我會比較喜歡定食8
因為福勝亭就一直不停的高麗菜絲、肉再來高麗菜絲、肉繼續高麗菜絲、肉
吃到會很膩!!


這是我點的『里肌肉豬排定食』
有附上兩小碟的配菜(牛蒡絲和醃蘿蔔)
右邊有一個茶碗蒸味僧湯
左邊是甜點(芒果椰果布丁)飲料(冰水蜜桃茶)

再來一張豬排
這個豬排也不錯~
因為沒有我害怕的筋和肥油
雖然有一點點皮肉分離但是不影響口感
肉厚而且滿嫩的!




這是胖子點的『豪華海景丼飯定食』
看起來就超級美味!
但是我不敢吃生魚片~
不過胖子可是直呼「好新鮮~好吃! 好吃!」


再來一張讓大家流口水~
裡面有鮪魚、鮭魚、干貝、海膽、鳳尾蝦、鮭魚卵、蝦卵、加拿大北寄貝
食材整個很豐富又滿新鮮的(我有吃到一隻蝦~~)



這次的餐點
讓我覺得便宜又大碗
雖然我之前有看過別人的食記
有的人評價很差但我覺得還是有再進步
因為我吃到的還不錯阿!!


除了高麗菜絲、白飯、味僧湯、熱茶無限供應不會改變之外
小菜、甜點、飲料都會隨著季節而改變
定食的部分也會偶爾做個小小更動
不是每一次的定食都一樣~
像胖子的豪華海景就是新推出的!

這次的餐點
整體來說都很成功~
而且肚子飽到快要炸開!


定食8
網址: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