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平靜下來了.....
因為我很愛他所以我選擇放下
看到他開心我就很開心
愛一個人不就是如此嗎?!


這次分享也是和高雄有關
是一間長得很不起眼卻歷史悠久的小店
『老李排骨酥湯』
從民國六十年到現在喔!


小小的店面
塞不下太多人的
去吃的時候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人比較少一點



之前在網路上有先做功課
外加不是很餓所以就點了他們的招牌
〝油飯+排骨酥湯〞

雖然看到隔壁的油豆腐也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我肚子太飽了!!


這就是店家賣的〝油飯〞
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上面也不是淋肉燥
是類似油蔥酥之類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
因為米飯太軟太濕
油蔥很香但有點油膩
所以不會再嚐第二次了


再來就是招牌〝排骨酥湯〞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太好喝啦!!!

排骨軟嫩不爛
湯頭濃郁
旁邊我忘了是冬瓜還是菜頭那一類的
也很入味喔!
果然是老李的招牌

所以喜歡喝湯的朋友
老李排骨酥湯是個不錯吃的選擇


老李排骨酥湯
營 業 時 間: A m : 11:00 ~ P m : 22:00
休 假 日:全年不定期時公休 
地 址: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49號 
(高雄捷運紅線R10的3號出入口、橘線O5的5號出入口~美麗島站的南華觀光購物街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