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自己發生的事情
想想也過了一個多月....

當注意力轉移不在是他之後
默默的身邊發生了好多事情!
高中同學結婚的結婚
沒結婚的感情也很穩定
那.....我在幹嗎?!


身邊的桃花是不少
但幾個是真心或是對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

有一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男人的上下半身是不是分開思考?』

Mr.K說:他覺得自己是上下半身是合在一起思考
                因為如果不是他愛的人他完全沒有〝性趣〞!

Mr.W說:只要是妹條件不要太差送上來我幹嘛不要!

Mr.U說:就是喜歡家裡有一個都快生蜘蛛網了
                外面也有一個新鮮刺激的~

Mr.P說:在外面偷吃會有罪惡感但還是吃了!


在聽了這麼多人的話
我傻了~原來大家是這樣想的
看來真的是我想得太簡單.....


現在身邊有兩個案例也是很鳥

一個是身邊有個正牌女友交往最起碼三年了也住在一起
在外面偷吃結果搞一個女方懷孕
這下急著訂婚和結婚~
這叫正牌女友情何以堪?!莫名其妙出局了!



一個是男朋友小了他六歲連兵都還沒有當
現在也是因為懷孕急著要結婚
重點是以後會幸福嗎?沒有人能保證~
連最現實的金錢來源都成了問題.....


在你享受〝下半身〞
有沒有考慮〝下半生〞
難道.....
『男人的上下半身真的是分開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