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喀喀~喉嚨好癢喔!
應該不是.....要感冒了吧~


我還真久沒有寫吃的也不知道我在瞎忙什麼!

大妞又要再出發囉
今天分享是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
(腦子不停冒出我的祕密花園偶像劇~小敏!)


這是祕密花園入口處
不過要走一小段樓梯才會到店面喔!



店面到了~
其實色彩沒有照片那麼鮮豔
因為我有調了對比的關係
據說這裡以前是〝豬圈〞後來有整理後變成明星MV的景點
最後經過裝潢才被店家改成咖啡小店



進去後只看到兩位服務生
服務生告知可以任意挑選你所想要窩的角落
裡面還滿大滿多角落可以窩
只是路線有點曲折



角落之一
有一種家裡客廳的FU
感覺很奇妙



角落之二
這個角落我超愛的
因為靠窗有陽光還又涼風
旁邊又有黃燈陪襯感覺很溫暖!
只是位子真的很小適合一個人休息用

這裡有很多個角落可以給大家選擇
可以找到對的FU然後隨性的窩下來



這是間廁所
大到像一個房間
阿雄說尿尿的時候會很緊張~
感覺地板隨時會垮掉然後跌落山谷之類的




嘿~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下午茶了!
有外表很簡陋的menu
前面是飲料部分

後面是熱食部分



由於這次的美食二人組
組合有點弱(兩個都不是大胃王!)
所以最好的點法就是〝一甜+一鹹〞


首先飲料出場
我點的〝水果茶〞還不錯喝!
是以柳橙汁為基底調成的
◎◎◎



再來是阿雄的〝維也納咖啡〞我想應該沒記錯!
因為個人不太喝咖啡所以沒辦法給評論
(阿雄~看到沒!上面是檸檬削成絲不是小黃瓜@@")




點意大利麵附贈的〝南瓜濃湯〞
整個很濃稠南瓜的甜味很重喔!
◎◎◎◎好喝~



嗯哼~主菜是〝辣味香腸意大利麵〞
看起來滿簡單的沒有什麼太多於的裝飾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耶!(除了上面牛牛吃的草之外~)
辣的程度大約小辣而已不會太辣
香腸的部分比較像是德國香腸醃燻過的那種
◎◎◎◎



呼呼~~吃完了要吃甜食囉!
當然是點我最愛的〝巧克力蜂蜜鬆餅〞
餅皮是我愛的那種脆脆的可惜裡頭不夠鬆軟
還有旁邊的配料不夠精彩只有簡單的罐頭水果和奶油
整體來說不難吃但也稱不上非常好吃
◎◎◎



這次的下午茶整體來說算成功
雖然之前秘密花園好像很有名而且人潮眾多
但實際去過後深深覺得店家應該要好好重新整修一番
很多木頭板的地方都已經腐爛了!(害我差點摔死~)
屋簷牆壁脫漆也脫的差不多
如果重新整理後應該會回復原本的風采!

祕密花園
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6之1
02-2861-7450
營業時間:10:00~23:00


§坐303公車可到達下車於菁山里(二)
§開車自行前往的話那邊沒有停車場和任何停車位
只能冒著路邊停車的風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