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子又到了12月!
怎麼感覺日子過得這麼快又是一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正是我人生中第三次〝爆肥〞的時候
還花了大錢去礁溪泡老爺泡溫泉
現在看到照片大驚!!!我怎麼會胖成這樣
也太丟臉了吧!


第一次大概是國中每天下課都跟同學去吃東西
因為學校在饒河街附近~
回家後繼續吃晚餐到底哪裡來的這麼餓!
上高中後才〝轉大人〞慢慢越來越高、越來越瘦
而且狂吃都不會胖才是重點(現在想起來也太幸福了吧!)


第二次就是在高中畢業後幾年
因為有很多壓力同時上身
內分泌失調爆肥近二十公斤
重點事還沒吃什麼東西自己像吹氣球一樣~
回復正常生活後就自然瘦下來了(呼~~還好!)


第三次就是在大學畢業後
也就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可能是生活過得太安逸
以為自己除了工作外就是很平穩愉快的生活
就默默的一直胖一直胖.....

送上一張大妞人生中最胖的一張照片
我也太不害臊了吧!!
就是去年的12月礁溪老爺泡溫泉

各位!有沒有驚到!!
我是發生什麼事?!
沒有什麼事啦~就是〝作息不正常然後心情很愉悅〞造成的


ㄟㄟㄟ~不要以為我沒有羞恥心!
後來我被照片嚇到後就努力減肥
節食外加固定運動慢慢就瘦下來了~
因為要求要健康瘦才不容易復胖我可是很努力呢


有看過我之前網誌的捧油就知道囉!
我從今年一月開始減肥~
我瘦的很慢很慢但每天都有進度
直到今年四月去開刀之後就沒有再繼續減肥了
那時候已經瘦了〝六公斤〞左右

一直陸陸續續一點點瘦
然後遇到瓶頸期體重就再也沒有少過了!
瓶頸期時總共瘦了〝九公斤〞


直到前陣子感情受到的衝擊
沒想到也讓我體重突破瓶頸
再瘦四公斤~
心想我之前也太胖了吧!!
總共〝十三公斤〞
你能想像十三公斤的豬肉可以吃多久嗎?!
這是上個月去陽明山的樣子



雖然同事都說我很瘦了
但為了確保自己不能看起來太強壯
所以默默的很想繼續減肥
外加上Mr.K不時飛來一句隱喻我很胖之類的話
讓我深受打擊......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了
如果可以當瘦子誰想要當胖子
是不是~?!

唉......看來不繼續減肥不行了.....
一天到晚被刺傷也不是辦法
目標高中體重!!
還要再瘦〝六公斤〞.....想到這我人都快要沒有元氣了!!
這條路有多漫長~
要挨餓要忍耐.....肚子再餓也要給我忍住!!!
聽到了沒有!!!徐大妞~~~~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