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上星期的啦!
但是我真的太忙(好像在瞎忙^^")


要分享的是『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其實早在幾年前在台中念書時就知道有這間了
台中的分店是位於一中街外圍
不過沒有去過就是了


這次偶然的機會來到台北的〝國父紀念館店〞

裝潢每間分店都大同小異
就是乳牛的FU
而且門口也一定要有〝乳牛〞

連服務生也要穿乳牛裝
也太可愛了唄!!


但是國父紀念館分店特別的地方
在於它坐落於翠湖旁邊而且有室外的座位
一個好天氣的午後
坐在這吃冰淇淋多優閒阿!

有沒有很優閒的FU
你看看那位大叔都把這當自己家腳都放在椅子上了@@"
不用擔心戶外很曬之類因為有滿滿的樹陰
而且還會有陣陣的涼風吹過呢~


坐在這除了有樹、有花、有鳥、有湖水之外

還有近距離的101大樓
在一片綠色之中顯得好突兀阿!


除了大推它的景色之外
緊接著就是主題啦!
冰淇淋上場~~~
這是我點的雙球「萊姆葡萄+巧克力摩卡」

我覺得擺排不夠精緻
顯得冰淇淋很單薄自己一個人站在那裏~
冰淇淋的口感是偏粘稠的FU
用湯匙挖取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牽絲〞
萊姆葡萄我覺得萊姆酒味不夠重口味偏甜
巧克力摩卡有濃郁的摩卡味但蓋過了巧克力
給予普評囉!


再來就是下午茶必備品「冰淇淋鬆餅」

又是一個超弱的擺盤
冰淇淋的口味是選擇〝巧克力布朗尼〞
鬆餅的部分不是我愛的那種
這裡是屬於整體鬆軟紮實像很厚的雞蛋糕
我比較愛外皮酥脆一點的鬆餅
冰淇淋的口味也是普普偏甜


還有我們有點飲料
可是沒有拍攝因為.....飲料也太難喝了吧!!
我沒喝完就丟掉了


讓我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湯匙』

有別於一般的湯匙平滑的表面
它們家的湯匙在前端的部分做了一顆一顆的凸起
一看到時我大笑因為是要按摩舌頭嗎?!驚!!
實際使用後並不覺得有哪裡特別好用耶~歹勢喔~


這裡我覺得是很適合你真的很無聊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可以來的地方
畢竟它的冰淇淋也不是很便宜卻沒有其他店家來的大方和美味
就是在喧鬧的台北市區裡寧靜的地方~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