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敎了兩個月的啦啦隊終於結束了!
前段時間我整個累到要炸掉

每天要上班還要編排練習舞蹈動作
一個星期有二~三天要教學
(嗚嗚...我的衝浪都沒有時間去...)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YA~~~
這些小鬼勇奪〝冠軍〞
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雖然我總是愛故作鎮定!)
其實內心的可是很澎湃的!


看到小鬼們臉上的笑容
不知為何心中充滿了踏實感


這是第一次和阿雄合作擔任〝北醫牙醫系〞的啦啦對教練
以往都是各自有自己的教學範圍
因為我們兩個是不同掛的啦!(我每次都說會不會教完這次就拆夥了~)
我還是第一次教到年紀這麼小的活潑小鬼
剛開始滿緊張.....因為我怕我沒話講^^"
而且中間編排舞步和MIX音樂時都會和阿雄起衝突
爭吵了不少次!(不過現在發現老派也有老派的好處~)


謝謝這些小鬼們的認真配合
雖然中間一度有鬼擋牆的情況(火都要來了~)

領隊包包、小西瓜辛苦你們了
為了你們好有時候總是比較囉唆和龜毛
不過在領導上仍需要多一些魄力~

女孩們都很乖巧聽話
讓我教起來沒有特別的費力
而且還有幾個表現良好!!

大目最愛你的笑容太可愛了
白豬動作都做的很確實喔!
阿雄口中的正妹性感的姿勢很讚!
其他沒有點到的女孩們因為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歹勢!
不過有好幾個被糾正錯誤後都特別認真~好感動喔!!
(如果要寫完15個我手大概也斷掉了....)
上場時候一個比一個還賣力和可愛耶~~好棒


男孩們沒有交到幾個所以不是很熟
只有偶爾聊個幾句
膝蓋受傷的小子每次都很認真的回答和練習
鄒明勳每次被點到都有理由但後來有認真練習
最欣賞動作的就是SOLO被我押寶的那位(偷偷是班對...羞羞臉)
還有凱文的動作也很不錯喔!
其他的男孩們上場時也是超帥氣的~我都害羞了


教練只能幫你們排出舞步和花招
然後罵罵你們讓你們快馬加鞭的練習
最重要的是你們要有想要得冠軍的企圖心和死命的練習

現在.......真的是『冠軍』了!!

謝謝小鬼們的努力和配合
小敏教練.....一鞠躬.....光榮下台!!


這是比賽的影片~歡迎為小鬼們喝采(為我也行啦!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dCRzA8KL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