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因為啦啦隊比賽延遲了好久~
而且最近迷上〝下一站幸福〞也太好看了吧!!

我要介紹的是位於中壢市的『南方莊園』
天氣這麼冷當然要去泡湯一下阿!
以前泡湯總是脫離不了烏來、金山、陽明山還有去年貴到炸掉的礁溪老爺~
這次很奇妙的在〝中壢〞


也因為放假要教課所以挑了「南方莊園」離台北比較近
剛剛好下班後可以入住也選了〝一泊兩食〞的方案


剛到時已經是晚上了
大廳的燈火在黑暗中更顯得溫暖

挑高的天花板
很親切的服務人員喔!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豪華客房〞原價7200元
現在搭配一泊二食總共只要4000~超級划算的!


豪華客房
而且我們選擇面向草原的方向

房間是簡單的裝潢和擺設
我最喜歡極簡風~
太華麗感覺超詭異的!像.....汽車旅館之類....
床是一大床而且是KING SIZE(哇~~舒服~~)


基本的暖色系

總坪數約有15坪
還滿大的喔!


衛浴的部分
這是淋浴區
除了蓮蓬頭外頭頂上還有一個喔!

但我覺得缺點就是沒有做乾濕分離
沖澡時水很容易濺到洗手檯那邊
就變成濕濕的踩來踩去~


房間內超大的浴池
除了一般的泡湯池外還多了一個冷泉池耶!
一般池的部分兩個人也不覺得擠喔~(呼呼~真的好大)
比礁溪老爺的房內池大呢~(還是因為那時候我太胖)

這裡的溫泉是〝碳酸泉〞所以沒有臭臭的
而且洗完......皮膚超〝咕溜咕溜〞(皮膚變超滑嫩~)


洗手台區
也是有超大面的鏡子

馬桶的部份我忘了拍
是屬於開放式的(尿尿也太害羞了吧~~)
還好有一個大門可以和房間隔開!


還有貼心設計
液晶電視可以旋轉喔!
在房間就轉房間、在泡湯就轉向浴室囉~

話說還是第一次邊泡湯邊.....看超偶^^"


再來是很重要的盥洗用具
不外乎就是那幾樣必需品
貼心的地方是盥洗包是防水的喔!

還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乳液都是高級貨
香味很不錯呢!而且還很好用~
以前出門我總是還要自備護髮之類的
沒想到他的洗髮精洗完不會打結耶!(整個大驚!!)


房內拖鞋式棉布做成的
質感舒適柔軟
但穿入浴室踩到水會濕透

以上就是房內簡單的介紹
完畢─


接著是這裡有〝露天〞的泡湯池
就是需要穿泳衣的那種
露天泡湯池也是超舒服的~
一共分了好幾池因為水溫不同
面對星空、草原還有微風(呼~~~現在好想坐在那裡泡湯喔~)
但因為沒有帶相機下樓所以沒有拍攝~SORRY~


這張照片是水療SPA區和游泳池在下方
上方是健身房和有氧舞蹈教室

更厲害的是都有專門的教練在一旁
如果需要使用會馬上上前指導你喔~
而瑜珈有氧的部分則是有時段限制
(照片拍的很爛是因為我偷偷拍~
那時候有人在使用器材服務人員告知因為隱私問題所以不能拍)


兩天一夜到這裡住一晚
整個人就很放鬆呢~
而且根本不用擔心要去哪裡之類的!
除了各項器材都可以使用外
還有很大的草原和小路可以散步喔~

從小山丘上照飯店
左下方就是露天泡湯區
如果以價格來換算CP值算高的喔!
END─


南方莊園
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