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
第一個好想吃的就是.....〝麻辣火鍋


剛好芹也打電話來約吃麻辣火鍋
而且跟我說PTT上大推的「麻辣一村」
話說我還真沒有聽過這一間


不過既然有人提出
就擇日不如撞日
東區98大樓見!!


我們選擇的是平日晚餐每人450+10%
上面有標示限時用餐兩個小時
但如果沒有客滿基本上是不會趕人的喔!

店內裝潢是黃橘色調
並掛上大型和小型的小豬造型燈

因為坐在底下所以有點難拍到小豬造型燈的整體


緊接著服務生會詢問需要的鍋底
麻辣鍋、鮮奶魚湯鍋、鮮蔬高湯(就是一般高湯)
可以任選兩種
我們選擇了麻辣鍋和鮮奶魚湯鍋

吃過後發現麻辣程度不算很辣
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鍋底的豆腐和鴨血沒有很入味
但湯頭還不差~
鮮奶魚湯很好喝喔!(芹~大推魚湯)


這裡的醬料台
乍看還真嚇了一跳
四十幾種醬料可以自行調配

看到都開始猶豫要加什麼了~


而且這裡的肉
新鮮看的到喔!

這是冰櫃內的肉品
也可以看看肉油脂多寡的程度喔!
(像我跟肥肉就不是好朋友~)


先來盤〝招牌小菜〞
解解饞吧!

是冷盤
有點像麵筋類的東西
還滿入味的~


接著就是麻辣鍋必備〝老油條〞

酥脆度尚可
但少了點香氣


這個也是網友們大推的必點
〝手工蝦漿、墨魚漿、牛肉漿〞
一定要馬上來一份阿~

果然~~~超好吃的!!
一整個.....超彈牙的啦!(我愛~~尤其是蝦漿)


最右邊的鮮蝦雲吞
也很好吃~裡面有大蝦仁(推~~~)

蛋餃香氣還滿重的不錯吃~
其他左邊兩樣.....就.....普通....可以不用點~


接下來就是一串的重頭戲
愛吃肉的捧油要看清楚囉~~~

首先是〝土雞肉〞

肉片有一定的厚度
不會像外面涮涮鍋那樣的單薄
愛吃雞肉的我給他不錯的評價!


這是〝松阪豬〞
只有晚餐和假日時段有提供喔~

整個超新鮮、超美味
沒想到肉也可以用彈牙來形容啦!
竟然有一種脆脆很有彈性的FU(好好吃喔~~~)


緊接著是〝牛小排〞上場
我只能說....也是必點之一啦!!

也很新鮮
油脂程度屬於比較少
超適合我的~
邊緣的油脂入口即化囉!


這個是〝小肥羊〞

由於羊肉也不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沒有吃
但據其他二位的說法是沒有腥味
但也沒有很厲害~


〝牛五花〞

油脂分布較多
所以我個人不給予評價
因為我害怕肥肉(真是不好意思阿~)

還有多種肉類
由於都在忙著吃
無法一一介紹和拍照
但總評給予大好評
和一般外面吃到飽的肉類品質有差
麻辣一村的肉算不錯的喔!



接著也是火鍋的大宗
〝海鮮〞

就一般般
不會不新鮮但也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這個蚵仔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腥味
而且都小小顆~


差點遺忘了這個
腐皮捲放麻辣裡面煮還不錯~(但我心裡還是比較愛豆皮)

其他兩樣可以跳過囉!


這裡有一般的汽水、飲料還有熱茶之類
最酷的是有新鮮果汁
〝西瓜汁、檸檬汁〞

西瓜汁略嫌淡了一點
檸檬汁還不錯喔!


冰淇淋的部分有很多種選擇
而且都是高級的喔!
瑞士莫凡彼冰淇淋
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
日本明治雪糕

但冰淇淋的溫控也太差了吧!
硬到挖不起來是怎樣?!


整體還滿推薦的喔!
因為肉質真的很不錯耶~~~
其他的也沒有很差
這樣的麻辣火鍋吃到飽~划算!!


麻辣一村
電話:(02)8772-15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
網址:
http://malavi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