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都下雨
我都快要發霉了~

難得星期日死都不去唱歌喝酒攤
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隔天星期一就是想要到「貳樓」吃一下brunch


雖然外面下著雨
還是硬要去啦!不然也太不甘心了吧!


11點剛到店家才剛開門
立刻殺進去當了第一組客人
又是一間簡單的美式鄉村風格裝潢
有一點像雙聖的update版(可能是燈罩讓我有這種錯覺!)

很貼心的每個餐桌上都先擺好了檸檬水和菜單


菜單內容很豐富
有早午餐、商業午餐、下午茶、單點之類好幾頁可以選擇

這次我是特地來吃brunch所以就專注在這頁囉!
價格都在兩百多左右
乍看似乎有點貴
但吃完......有一種肚子要爆炸的FU
整個大滿足!!



每一個套餐可以點選兩種飲料
一個算是配餐喝的(牛奶和現榨柳橙汁擇一)
一個是餐後喝的(咖啡、紅茶、氣水擇一)

那個柳橙汁嚴格說起來是〝現榨柳丁汁〞才對
不過還真的很新鮮很好喝而且柳丁正甜耶!

後面那杯是〝冰紅茶〞也不錯~
茶味滿濃的也不會太甜口感中上囉!


我點的套餐「煎培根毆姆蕾」
在看菜單的時候我就一直很猶豫要選哪一個
每一個都好想吃喔!
最後以歐姆蕾勝出~因為我很愛蛋捲

看起來還好對不對?!(最後我吃到舉白旗......)
厚片吐司是〝大蒜口味〞不過很愛大蒜的我覺得味道不夠重
但麵包的部分烤的很酥不會太乾
中間巨大的〝歐姆蕾〞裡面有豐富的煎培根、蘑菇、玉米、起司
(哇~~~超好吃的啦!)
左邊的是〝黃金脆薯〞也是一個字(番茄醬要到櫃台自取喔~)



接著是更彭派的套餐組合
先上個飲料〝冰牛奶+冰咖啡〞(因為某人認為到這把年紀了喝牛奶還會長高)
還好我不喝牛奶不然我大概一百八了!

由於牛奶和咖啡都不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沒有給評價但以清空的程度應該是不錯!


這是「GOOD MORNING煎餅餐」
有沒有一整個很彭派!!(看到我都傻眼了~)

左邊是很香很鬆軟的煎餅三大片
中間是夾雜著蛋液的炒蛋(灑上黑胡椒~美味....)
還有煎培根火腿片外加兩塊大薯餅
培根不會太鹹或太油
薯餅一整個酥脆

服務生會詢問要楓糖還是草莓醬
可以淋上鬆餅(雖然不加就有甜味了~)
二話不說馬上選了楓糖就是愛那個香味外加甜而不膩的口感



ㄟㄟㄟ....還沒有完喔!
這個套餐還附上一碗濃湯呢~

還滿濃稠的
拿來沾我的大蒜吐司
一整個優秀!!



這次的Brunch之旅一整個大爆炸
整個飽到晚餐都還不覺得餓
以我這種不吃東西會發怒的人(這次.....我真的投降....)
除了餐點好吃之外大食量的人也很適合喔~


還有來這裡最好事前先訂位
不然一下次就客滿了~重點我還是平常日去耶!
快快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一起進攻brunch!


貳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1100~2300
                    星期五~日0800~2300
網址:
http://2floor.yi-fe.com/sto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