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一篇遲遲沒有出場
大妞我不知道該不該寫....和從何寫起....

因為這一餐整個不深得我心
我想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那天因為小涵說要吃「知多家」
我也想說還沒有吃過這一間的豬排
所以也跟著大夥一塊去


我們去的是位在紐約紐約的地下一樓
燈光滿昏暗的要說是氣氛佳嗎?!也還好~

放話不多說了
我點的是〝雞肉壽喜燒〞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但其實沒有什麼料(一朵香菇、三塊豆腐、一些菜菜、一個蒟蒻、一個魚板、少許金針菇)
而且我說這個壽喜燒的醬汁也太了吧!!
甜到整個......不像話
還有雞肉上桌囉!!!

有沒有一整很空虛的感覺
就很像超市買的擺一擺而已
這樣要我三百元.....真想去吃涮涮鍋.....

對了!還附上讓我傻眼的〝海帶芽〞

感覺他剛剛從味增湯裡面撈起來
沒有甜也沒有鹹
大家都把他放在一旁然後默默的被服務生收走....



接著是〝日式豬排飯〞
就是很普通的豬排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口感

味增湯沒有什麼味道
小菜太過寒酸
而且為什麼高麗菜絲的醬汁和豬排醬汁是同一罐!!
光這一點我就覺得很不專業
一個是菜一個是肉怎麼會用一樣的醬汁呢~~
為一很厲害的地方就是.....白飯可以無限吃到撐死.....(這大概是阿涂今天最大的收穫)


還有阿潔點的〝鰻魚飯〞

看起來有比較厲害一點
烤起來光亮光亮的鰻魚和木桶裝的白飯
底下有一些些醬汁
但因為我不敢吃鰻魚所以沒有評論
但就阿涂吃了兩碗飯的結果....應該是今天唯一的好評吧!!


還有甜點是店內招牌布丁
由於我已經心灰意冷所以沒有拍
這布丁很多人都說好吃~我覺得他不能算是布丁
有一點像冰過的卡士達醬!下面有微苦的焦糖汁~

飲料......難喝到炸掉.....(我都想走了...)
冰紅茶一點也不冰比較像冷紅茶
阿潔的榛果奶茶跟本就是淡到一個不行
所以飲料沒有喝完就閃人了!!!


我不曉得別間知多家會不會這樣
但我覺得紐約紐約這間真的令我很失望耶!
如果喜歡知多家的朋友別揍我....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ㄇㄟ~是不是?!

希望有好吃的店家也可以推薦給我~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