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大妞我那天突然好懷念台中
還有每次去逛台中三越必吃的「春水堂」!
厲害的麵和蘿蔔糕.......


在台北的日子
不曉得是我沒有注意還是眼睛脫窗
都沒有看到「春水堂」的身影~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離我最近也最熱鬧的地方大概就是信義三越
二話不說立刻揪阿雄一同去吃(吃不胖的臭傢伙!)



來唄來唄~~
先來點飲料〝珍珠奶茶〞和〝菊花蜜茶〞
(據春水堂表示自己是珍珠奶茶創始者~之前還吵得沸沸揚揚~)

這裡的冰塊一律採用碎冰
珍珠遇到冰仍然不會硬硬的喔!(除非你放很久~)
菊花蜜茶就是特愛那個花香
搭配上碎冰比較不會稀釋掉飲料的濃度喔!



接著是〝功夫麵〞(這個我超愛~大推!)

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香味可是十足呢!
而且香菇 肉燥整個很入味~
吃完還會想再來一碗的FU
真的.........好好吃


還有我一定會加上特調〝辣椒醬〞

配上這個整個絕配!
辣度的程度約小辣再多一點點
沾任何東西都超搭的~


再來是〝豆皮金針菇〞
話說金針菇叫做....「明天見」(因為隔天上廁所馬桶裡....還會再見到它....)

上層是豆皮
下層是金針菇
兩者都滷的很入味
吃起來有一點微辣
缺點是有一點太油(但愛吃的我不太介意這件事情~)


再來是很酷的〝烏龍豆乾〞
為什麼叫烏龍呢?因為.....他有加烏龍茶...(厲害吧!哼哼~)

豆乾的部分是以經滷過然後切斜片
上面的醬汁有烏龍茶、柴魚、芝麻組成
口味有一點偏甜味


再來就是超級好吃的〝港式蘿蔔糕〞

外皮超酥脆
裡面的蘿蔔糕有淡淡的肉燥香
沾上醬油膏+辣椒醬超好吃的啦!!
必點必點~~好耶~~


呼~~這一頓真飽~~
但是價格不便宜喔!
有一些小貴....但真的不錯吃
偶爾為之~嘿嘿~不為過!


春水堂
http://www.ic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