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LAG好久
因為剛出國回來照片都懶得整理
然後就一直拖一直拖....


外加上我剛剛打到一半又不小心按到重新整理
打的字全部都不見了(差點失手砸爛電腦~~)


所以泰國的事情先欠著阿!
先來一篇念念不忘淡水好滋味

那天跟阿雄去淡水知性之旅一下!
而且一人要提出一樣你在淡水最難忘的食物
因為我在淡水唸書三年
阿雄在淡水當兵一年多


我最愛的就是「文化阿給」
那真的是在地人的好滋味~~~~
以前念馬偕的時候因為住校關係
大家都愛偷偷訂外食吃
最熱門的組合就是「文化阿給」+「COCO珍奶」
好懷念喔~~~


這是文化阿給小小的店面
但其實後方有很多的坐位不用擔心喔!

排老闆前面的是要外帶
排老闆後面的是要內用
但總是有很多眼睛瞎掉和耳朵很硬的客人(我都要生氣了~)
還有這裡常常會有警察拖吊和拍照
因為兩旁都是紅線喔!!(雖然我們也是偷偷停了一下~)


這個是我點的中辣
不敢吃辣的可以點不辣喔~~
(有分不辣、小辣、中辣、特辣)

以前念書最愛點〝特辣〞~超級過癮的
但由於今天天氣頗熱我怕會狂冒汗所以點了中辣~


文化阿給可以打敗渡船頭每一間阿給店
也因為文化阿給位在真理街上不是在渡船頭那裡
很多人都誤會渡船頭轉角那間是老店
真正好吃的其實在這裡~~~

也因為我忙著嗑他所以沒有照打開後的照片
而且沒有吃過真正的阿給不要告訴我你來過淡水!!!!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4號


緊接著是阿雄推薦的「黑店炒飯」
這是他當兵時每個星期都要嗑一下的便當
他說原本外觀很不起眼位在小小的巷子裡
下面這張是重新裝潢過的店面

有擴大的FU而且也比較醒目了!

由於我們逛得太累
外加上這附近無法停車(因為真的是巷子裡....)
所以我們外帶了〝雞腿炒飯〞
一打開~~香味撲鼻~~

而且油亮油亮看起來就很可口
鹹度剛剛好一點點胡椒味(可惜米粒有一點濕軟)
雞腿肉也滿嫩的
一個95元(一點點貴....)
不過整體來說很不錯吃!!
而且飯很多~我們兩個分食一個囉~


便當盒上有電話而且還不是隨便的紙盒

店在往漁人碼頭的方向
右手邊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62巷10號


P.S另外我默默覺得淡水老街蝦薯餅已經幹掉魚酥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