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寫到第一篇有關於泰國的事情
說實在的你也知道跟團就是這麼一回事
要寫什麼?!我實在是沒有梗~


但有一些零食我不得不分享給大家
很多人去都會不知道買什麼
或是導遊和領隊的推薦(老實說我覺得有一點不可信!!)


在泰國的每一天晚上
我必像便利商店報到
不是正餐不好吃.....是因為零食....好便宜阿!!!


這個是在泰國便利商店隨手可得的「優格」
整個料多又實在也不會像在台灣優格都不便宜
這一杯只賣你〝13元〞
這個在泰國每天都吃而且每個口味都試試

我拍的這個是椰子口味
如果以口味來排名的話草莓→椰子→綜合水果→野莓
草莓口味一整個好吃!!!!



再來就是到處也都有賣的「辣味魷魚片」
領隊跟我們說這是用麵粉加香料做的跟魷魚沒有關係
但是......好吃就好了是唄?!誰在乎有沒有魷魚這件事情~

小包只賣你5元
大包賣你20元
橘色包裝特辣(有人一直吃一直唉~一直嘶嘶叫)
藍色包裝甜辣
不怕辣的朋友可以買這個來吃呦~(話說那天在頂好看到大包賣42元~好貴阿!)



這個是當地7-11出的「巧克力餅乾」
我個人認為好吃~還買了兩次!
不會太甜太膩又很脆
一包只要10元


我整個覺得泰國是零食的天堂
這張照片是餅乾的樣子(大家請自動忽略下面那隻粗糙的手.....)

外面脆脆有一點像威化餅乾
裡面有包巧克力餡~好吃!!



再來這幾樣是我推薦的伴手禮啦~
也是零食...ㄎㄎㄎ....(好像我很愛吃......)


因為我覺得買伴手禮是一件很困擾人的事情
而且拿到的人也不見得想要和開心
零食方便的地方就是很有異國特色
收到的人就打開嗑光一點也不占空間


很多人出國的通病就是買鑰匙圈和手機吊飾送人
拿到這兩樣東西我都要生氣了!!
到底誰有那麼多鑰匙和手機可以掛這些東西啦~
丟掉也不是放著又占空間.....我真的很不愛...


這次我還是以零食為主囉!
要挑就要挑台灣沒有的也買不到的~
買了大家很熟習卻沒有吃過的口味就是「POCKY」「PRETZ」
POCKY有兩種口味都只有泰國才有喔!
〝牛奶口味〞〝猴子口味〞(不不不....是香蕉口味...很容易受上面圖案影響)
我個人大概說錯不下二十次....
猴子口味大家吃了都說讚!!!牛奶我就覺得普通了點~

PRETZ的部分我挑了泰式的口味
有一點像打拋豬肉的圖案
吃起來真的有一點辣辣的
很合我的口味(可惜我沒有多買給大家分享~)

POCKY一盒賣10元公司一人一盒很方便
PRETZ一盒好像十幾元(我忘了...但也不貴...)
特別的口味分享給大家!!!都不用煩惱帶什麼伴手禮~
也不怕放在那裏生灰塵~是不是?!


以上就是我覺得是泰國可以買的小零食
當然我也有吃到很多人愛的〝PP燕窩〞(我個人不是很愛像喝糖水的FU)
還有很多人買的〝小老闆海苔〞(我不愛那種像餅乾的口感~就不是海苔了ㄇㄟ~)


最後讓我飲恨的就是「大蒜吐司餅乾」
好吃到炸掉!!!!又香又酥~
但沒有很多地方有賣....我錯過了那裡...就....再也買不到了...
紅色包裝一包40元(還滿大包的!)
就這樣.....泰國之旅我最飲恨的事情就是沒有把大蒜吐司餅乾扛回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