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寫完泰國零食之後我又怠惰了...
可能是因為放假天氣都不好害的!(整個很愛牽拖....)


那天我阿母生日
大家一起去東區的西堤替她慶生
剛好再等大家到的同時
和阿雄兩個人失手買了〝美珍香〞的肉乾(明明就自己貪吃)


大家對美珍香應該也不陌生
因為只有熱鬧的地方一定有他的存在!!
明亮的黃色招牌搶眼的紅色字體(想不看到他也很難....)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嗑他
但因為....真的很貴!!所以很少買...

後來就隨機就挑了兩種口味
一種是〝金錢豬肉片〞
打開就是一陣炭烤味~超香的啦!!

六百克/600元(貴到炸掉!)
我買了200克大約有12片左右
炭烤味真的很香很厲害!
肉質偏軟不會有咬不動和筋的地方
很適合和我一樣有老人牙的人


第二種是〝辣味豬肉片〞
這是切成條狀之後的模樣
在還沒有切之前就是像傳統的豬肉乾一樣四四方方

這個也好好吃喔!!
而且有一點微辣~真是不錯~
這個就比金錢肉乾來的有咬勁
但其實也是滿軟的~
六百克/620元(貴了一些些~)
我也一樣買了200克

其實我覺得200克的份量
已經很足夠兩個人食~
肉乾很貴大家不要太貪心好不好~~


再來就是美珍香的包裝
有別於一般的塑膠袋裝
使用的是〝吸油薄紙+美珍香字體紙〞共兩層
外面在套上塑膠袋然後再用膠帶貼起來

整個就是很費工~


還會附上貼心的目錄
詳細的介紹店內產品
而且還有貼心的面紙讓你在外面吃肉乾不怕手油油囉!
是不是一整個很貼心!!!




最後再用精美的紙袋幫你裝起來
送人也很大方得體耶!!




我想肉乾的香味我實在無法具體形容
外加上那好吃的口感....
所以....
就送上一張阿雄吃到第一口的模樣
就是摸著頭表示〝我的天阿!〞
嘴巴直呼〝也太好吃了吧!〞


被嚇到不負責任~哈哈哈~
我只想要告訴大家好吃的FU~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