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放假不知道要去哪嗎?
或是想溜狗溜小孩卻不知道去哪裡嗎?


來來來~~這裡不用錢!!
而且還滿漂亮的~就是「新店碧潭」啦~


距離上一次來碧潭時是還沒有規劃過之前
說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現在規劃過後~整個很不錯耶!!


出了捷運站可以看到斗大的招牌

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位子
因為一出捷運站就是啦!!這裡也有公有停車場(一小時三十元)


一下樓梯就可以看到頭頂上的高速公路經過

形成很壯觀的弧型畫面
不時還會有鴿子飛來飛去(小心....中標!!)


這裡的樹木和花花草草也滿多的

起碼步道的兩邊都可以看見~
不過還溜狗的朋友可不可以別讓狗狗到花欉裡大便
除了把花踩爛、土也挖壞之外還讓人看見排泄物很不舒服耶!!


再來這裡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吧~
就是踩船去!!

這是大妞長大後一直不敢去嘗試
因為....踩船腳...真的會很痠!!
(情侶踩船踩到吵架只因為腳很痠~哈哈哈)
如果有跟上述事件雷同很抱歉~沒有影射他人的意思喔!!

上方那條就是頂頂大名的碧潭橋啦~
也是很多鬼故事和傳說的源頭
例如紅衣女鬼、自殺、情侶走完會分手之類
由我親身體驗過....是沒有分手啦!!


在碧潭的岸邊可以看到翠綠色的湖水


在一片綠綠的山壁和樹欉中有一個很顯眼的房子
那耀眼的紅色大門
之前很多人說是鬼屋之類
但新聞有證實這是一般的民宅!!(大家不要在人嚇人囉~)


在岸邊還可以看到幾隻白鷺鷥

但我沒有辦法解釋他在幹什麼?!
因為我也對鳥不是很了解...不過有倒影還滿美的~


這是後來新蓋的浮動橋

顧名思義就是會浮動
因為他是浮在水面上的
然後就很多小孩就會在上面跳阿跳的!!
我也湊熱鬧的走了一次~
但老實說因為是靠岸邊水很淺~所以浮動感並不明顯


你看這裡的路有多寬敞

大到可以散步、溜狗、騎腳踏車
假日晚上時還可以聽到駐唱的歌聲

這裡是有規劃一區餐飲的部分
但因為我走過那一長排每間店都是三百元起跳
有的還須要另外服務費10%
讓我覺得很不划算~所以建議可以到外面的小吃攤填飽肚子囉!


再來就是夜景的部分

再高速公路的底下都會打上明亮的燈

而高速公路的前緣不時會有燈光的變換
很漂亮呢~

但我是沒有數過有幾種燈光顏色~
如果知道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一下嘿!!


碧潭橋上也有燈光的變換喔~
和後面的高速公路前後呼應



這就是碧潭散步的心得啦!
我覺得這裡交通很方便可以到達
又不用擔心人塞爆無路可走
是個值得沒事時逛逛的好地方~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