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班K了一本書
呼....我還真久沒有看書了~
偶爾假裝一下有氣質啦!!


其實是因為這本書很吸引我
陶晶瑩的「我愛故我在」


書皮的封面寫著斗大的字眼
〝看完它,你會變得很弱,也會變得更強〞
看完後我覺得我是變強了!!!
更讓我深刻體會....愛,這麼一門深奧的學問。


書裡面除了聊到陶晶瑩本身的故事
還寫了很多身邊朋友的例子
好死不死這些例子就是那麼巧合的會發生在我們周遭
我想這不是巧合?!事大多數的人都有被〝鬼遮眼〞的時候


很多人在愛的時候總是一直鬼遮眼
包括我在內~也曾經遮很兇!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很可笑
但又何嘗不是體驗人生的一種滋味
也是一個從戀愛中獲取經驗的時機


讓我們在對的時機碰到對的人(這點真的很重要!)
裡面提到「在對的時機碰到對的人,我們一定要好好謝謝神」
謝謝祂沒有把我們的真愛變成別人的老公或老婆~
當我看到這裡我心中可是大力點頭表示贊同!


在熱戀期我想很多男生最會來天天接送這一招
每天兩個人有都巴不得黏在一起
但....日子久了呢?!
吵架的時候總是說我為你付出多少又多少
但.....愛不就是不求回報嗎??


書裡頭有愛情、親情
也讓我想到自己....
我是一個嘴巴很硬的人~
心裡面想的和嘴巴說的永遠不一樣
明明我很愛他,我卻說只有一點點!
明明我很感激,我卻說也還好吧!
看完後....深深的檢討了一下...因為我害怕再錯過些什麼而後悔莫及...


身邊有很多結婚又離婚或是俸子成婚
往往都沒有好結果...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書裡面說〝婚不能亂結〞〝孩子更不能亂生〞
「如果你想結婚,先問自己,你能退到什麼地步而不覺得委屈?
    對方又能做出什麼樣的付出?把一切狀況想到最壞,再決定!」
真的要想清楚~而不是一時衝動或是一時的激情....(當你人老珠黃的時候怎麼辦??)


這本書的內容我覺得很不錯!
也因為很生活化所以不會覺得乏味
不時還會點醒了我~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某人看完之後一點體悟也沒有?!

鬼遮眼女孩們!!別在遮了!!!
祝大家在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