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篇可是拖到我都快要忘了它的存在
這間店是我有一陣子非常喜愛的店家
幾乎兩三天都要嗑一碗(難怪會胖!!!)


就是它「京采香港茶餐廳」看店名就知道是港式飲茶啦!!
這次要前往的是位於美麗華百貨公司裡的分店


看網路上大家對這間店的評價不高
但依我多次嚐試的經驗.....要看東西~
點對了你就上天堂!點錯了.....就猛幹譙


京采香港茶餐廳位於美麗華百貨的B1小吃街

偏暗的燈光和大紅燈籠高高掛
很好認低~~~不怕走錯間!!
大妞去的時候還不是吃飯時間~所以沒有什麼人~


這是「港式叉燒酥」
一份只有兩個

剛烤出來的還熱熱的
口感會比較好也沒有那麼油膩
外皮酥脆層次也滿多的~內陷的部分偏甜味
一人吃一個就差不多了
吃多了會噁心(可能因為冷掉會很油~)


再來是「鮮蝦腐皮捲」
一盤有三捲

這個好吃!!
外皮酥脆~內陷也算飽滿(而且吃得到蝦仁喔!)
上面本來就有一些醬油沾上黃芥末更是美味!


「港式蘿蔔糕」一份三塊

蘿蔔糕好像是我去茶餐廳必點的一道
口味算是中等普通(不會有驚艷的感覺~)

其實還有另外一道XO醬炒蘿蔔糕也不錯!
比較特別一點但礙於每次點口味都不太一樣
可能廚師不同吧?!
所以不敢亂點它~


這個啦!就是我最愛吃的「XO醬炒公仔麵」
用料給的滿大方的~洋菇、蝦仁、魚板、豆芽

這道是推薦給愛吃辣的捧友~~
請原諒我沒有拍的很好吃的樣子!!
但......他真的美味
連阿雄現在每個月都吵著要吃公仔麵(重點...他很怕辣!!)


最後是飲料的部分
「鴛養奶茶」

我對不起阿雄~因為我點錯了!!
他要喝的是.....絲襪奶茶
這個.....是地雷一枚...請不要任意觸碰!
超苦澀的咖啡味~好難入口阿.....


這杯「凍鹹檸七喜」

很多人剛好都會說怎麼只有七喜的味道?!
有沒有看到湯匙在那~~請用力的把下面的鹹檸戳爛!!
這樣你就會喝到鹹鹹甜甜的飲料囉!!


這些都是大妞吃過兩次以上的心得
但當然也是見仁見智~起碼這幾樣吃了不會幹譙
還有鴛鴦奶茶純粹是一場誤會....大家眼不見為淨!!


京采香港茶餐廳(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樓
電話:02-2175-3213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