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去吃豬排囉~
正在苦惱要吃什麼的時候~
突然閃過它!!
因為大妞還沒有去吃過
但是阿雄大推薦的店

「藏月日式豬排料理」
其實店名的藏是日文中的漢字
大妞打不出來....所以用〝藏〞來代替囉!


我忘記拍店門口啦~
所以直接先來店裡的照片一張

就是豬排店裡一慣的老招
木頭桌椅裝潢和木條當作隔間

這間豬排店最早以前可是人滿為患
現在把一間店面拆成兩間(不曉得是不是生意不好之類?!)
一半是〝藏月〞一半是〝韓州〞
但兩邊是可以互通的~


一坐好服務生會先送上菜單
但由於菜單破爛的可以~我就直接省略不拍
接著會送上芝麻、綠茶和餐具

大家有沒有看到筷子套上的店名
那才是正確的寫法囉~
綠茶還滿好喝是抹茶粉的哪種(放太久會沉澱喔!)


這裡是以套餐的方式消費
每一個套餐都會先送上〝前菜冷盤〞

左邊是韓式泡菜~好吃!!
中間上方是干貝唇下方是生菜和玉米
是採用日式和風醬汁~好好吃好夠味喔!!
(蘆筍和小黃瓜請自行跳過!菜菜不是我的好朋友~)
右邊是醃白蘿蔔和小番茄
白蘿蔔很入味又不會太鹹~(上次博勝殿的醃蘿蔔不知道在幹嘛??)

再一張近拍

這道冷盤整個就是我的菜
被我吃光光!!


再來是湯品的部分
老招〝味增湯〞

應該算是蔬菜味增湯~
而且沒有半塊豆腐喔!!(超妙的~)
但有滿滿的蔬菜和菇類
湯底喝起來有濃郁的小魚乾味道~也不錯喝!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豬排飯登場!!!

〝白蘿蔔泥腰內豬排飯〞280元

高麗菜絲的部分是使用千島沙拉醬做搭配
用千島沙拉醬這一點實在不討我歡心~口感變得乾乾的~
那個三角碟子就是白蘿蔔泥囉~
吃了一口....真的......沒有味道耶!!(驚~~是我舌頭壞掉嗎?!)
白蘿蔔泥真的一點鹹味也沒有這樣....怎麼沾豬排吃...
所以後來還是乖乖的沾豬排醬(口味就一般般~)


再來一張豬排特寫

外皮酥脆度不錯~
果然是豬排中的王〝腰內肉〞
只有〝嫩〞可以形容阿!!!
豬排的份量也滿足夠的~讚


再來是〝味增里肌肉豬排〞280元

旁邊就是千島醬莎拉和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切的有一點太長了~實在有一點難夾一直掉~
上方的小碟子就是〝味增醬〞
沾起來的口感還不錯耶~但是不可以沾太多會很鹹


近拍豬排來一張

這個里肌豬排的份量
實在有夠大!!!而且很厚!!!很適合愛吃肉的朋友~
我看到都傻眼了!!想說我要吃到什麼時後

給大家看看到底有多厚~不然覺得我在誇張
沒圖片沒證據是ㄅㄟ~

瞧!!是〝厚〞吧!!
旁邊那隻是用來磨芝麻的杵
是不是很厚~~~
重點是肉的口感不會很乾很澀喔!
照片上亮亮的是肉汁~好吃~
不過我吃太久了...最後冷了會變有一點硬...


這裡的套餐很奇妙
飲料和甜點只可以二選一(這個是我覺得很不貼心的地方!)

甜點〝焦糖布丁〞

口感還不錯~焦糖味也夠濃
布丁的部分不會太硬有一點QQ的
上面還有小小的杏仁片當作點綴囉~



飲料〝冰紅茶〞

喝起來的口感普通
所以我就不多加描述囉~


現在店裡有一個優惠活動
每點一個套餐就可以集一點
集滿〝四點〞就可以免費換一個280元的套餐
是不是很划算!!只要四點耶~(正常不都是要十點之類)

這間豬排店算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很厲害
但沒想到整體還不錯ㄌㄟ!!


藏月日式豬排料理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8號1樓
店話:(02)2733-8720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