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應該是很多女生需要的
包括我自己在內~
同事都說我很愛買內衣和研究內衣!

好啦~說穿了就是因為大妞減重減了十幾公斤
胸部一路從小E掉到大C
所以更在乎胸部這件事情囉~
(最近領薪水我又開始忍不住想要敗一下內衣了!!)


今天這件內衣是在購物台發現的好物
我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先來看一下內衣樣子吧~

乍看沒有太特別
所以我要一一來仔細介紹囉!!


特別的地方來了~
這是內衣的側面照
有沒有嚇一大跳!!!幾乎是平面沒有深凹的弧度~

當然裡面也更不可能藏水餃墊囉~
所以等等看到真人實穿照片~可是大妞貨真價實沒有造假
因為.....我也不是賣內衣的人...幹嘛騙你?!


再來他是沒有鋼圈的喔!!
完全靠罩杯旁的L型設計來托胸部
也因為沒有鋼圈的關係所以少了鋼圈的壓迫感

上面這張照片要說的是
有沒有看到四條固定支撐的膠條
一般市面上最厲害就是兩條了~

而且大家一定有發現內衣的板子很寬
為了把背後的小肉肉和副乳的地方全部包進來
而且是使用有420丹數的塑身布料~肉肉才不會亂跑~



但一定有人有疑慮
會不會不透氣~很悶熱之類
所以我就拍給大家看囉~

不對著光照是看不太出來有這麼多洞洞
所以不用怕不透氣這件事情
現在夏天到了~我還是穿的很開心


背扣當然要三排囉!!
才能加強穩定度~

一開始沒有穿過的朋友會有一點不習慣
但我現在天天都穿而且還想要再敗!!
畢竟跟傳統內衣不太一樣~
不過真的沒有壓迫感和很緊繃的FU


中間有一個拉溝設計
所謂的〝溝〞就是乳溝啦!!(莫名的現在女孩兒都要爆乳才行~)
也因為沒有鋼圈所以可以開的很低
愛穿低胸的女孩也很適合囉~

但有時候穿T恤我就不會去調整拉溝的部分(因為我懶惰!!)
也因為內衣穩定性很好~
調整ㄋㄟㄋㄟ的次數也減少了!!


接下來.....大妞....上場了!!
因為沒有圖片沒有真相是唄?!


這是以前愛穿的曼黛瑪璉內衣
而且裡面還有薄的水餃墊

顯得胸口的部分沒有肉
還可以看到胸骨是哪一招??


再來是穿上大妞大推的內衣

是不是!!!連溝都出來了~
而且明顯的往上提高到正確的位置


最後......挑戰尺度極限
大家不要想歪~我為了證明內衣好穿~拼了啦!!!

女孩們~~還不快去買!!
PO這篇我真的很怕我又會失戀(尺度一整的太大~)
(阿雄~~~我真的只是想要把好東西分享給姐妹們~~拜託讓我PO~~)


而且價格很便宜~個人覺得C/P值超高的啦!!!
對了~他的後面扣上後有做弧度不會很像阿嬤內衣
連露背的我都可以穿了~


這是搭配的蕾絲內褲
也不錯穿~

拿到時感覺會很高腰
穿上後....其實算低腰而且比較包臀喔!

內衣+內褲
買三套送一套一共2390元
平均一套不到六百元~便宜到炸掉!!


購物台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1741&ctype=B&cid=tvlive&oid=up&mdiv=404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