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參加試吃的活動~
因為大妞超級愛吃的啦!!!

目標是位於台中市熱鬧的逢甲商圈
「文華道會館」之「下午茶」


所以趁這連放兩天往台中出發~~
很快速的就找到文華道會館啦!!


先來一張會館餐廳的照片

就是以溫暖的黃光和橘色調的桌椅
最特別的地方是在照片的右手邊啦!!(可是我沒有拍到)
右邊是一間一間的包廂~大妞也被安排到包廂的兩人座喔!


這裡的下午茶算是半自助式的
有簡單的餐點和飲料可無限提供
還有主餐〝鬆餅〞〝義大利肉醬麵〞兩選一
一個人只要168元!!!(是不是很便宜~~~)


先來看看自助區的餐點
白吐司加上奶油、果醬自己選擇

旁邊有烤箱可以提供使用
告訴大家一個大妞很愛的吃法
一半奶油一半草莓果醬~超級美味的啦!!!(偷偷從台中有名烤土司學來的~)


還有另外兩種麵包可以吃~

左邊牛角有一點像小餐包的口感
右邊則是外皮比較硬一點裡面比較紮實的FU
大妞建議一定要烤過才比較好吃喔!


猜猜罩子裡的食材事什麼??

哈哈哈~是多力多滋起司口味(超驚訝的!!)
旁邊還有提供酸酸的莎莎醬可以使用~好吃!!!


這是大妞拿的食物
看起來很弱後~~(因為我等等還要去拼逢甲夜市啦!!)

左上方的是芒果口味的奶酪
芒果味很濃郁!!但....冰一點口感會更好~

左下方是起司棒
吃起來是一層一層的口感~
但我實在吃不出起司味?!

右邊則是大妞最愛的多力多滋
沾上莎莎醬整個只有〝ㄕㄨㄚˋ 嘴〞
一口接一口阿~


在送上主餐之前
服務生會先送上湯品
〝海鮮羅宋湯〞(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裡面有蝦子、花枝等海鮮料
湯頭有一點酸酸的口感
還不錯喝~~


主餐的部分是二選一
所以我和阿雄一人點了一種
〝水果巧克力鬆餅〞

熱呼呼的鬆餅上桌囉~拿到時還會燙口呢~
上面的水果是哈密瓜和木瓜(木瓜還滿妙的~~第一次看到!)
鬆餅的口感偏軟Q
不是脆皮的哪一種
甜度還OK不會過甜膩~
但上面的配料可以更豐富一些會更完美囉!!


接著是〝義大利肉醬麵〞
一下吃甜一下吃鹹是大妞最愛的方式(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麵條煮的還滿Q的不會太軟爛
義大利麵就是要吃硬一點ㄇㄟ~~
上面的肉醬稍嫌湯湯水水了一點
湯汁收乾一點口感會更棒!
份量還算滿多的~



再來就是飲料自助區
冷飲的部分有提供〝葡萄柚汁〞和〝柳橙汁

就是一般的果汁~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

熱飲的部分提供三種花草茶
〝英式早茶〞〝舒壓花茶〞〝玄米綠茶〞

大妞選了〝舒壓花茶〞
喝起來很香~有回甘的感覺
類似康福茶的口感喔!

還有喜愛喝咖啡的朋友
這裡也有提供咖啡機

有兩種濃淡不同的美式咖啡可選擇
旁邊有糖和奶精可自行調整喔!!
(阿雄一直說他調的很好喝糖加多一點就對了!)


呼~~~吃完這餐飽死我了!!
我覺得這個價錢還滿便宜的~
平常吃一個義大利麵或鬆餅也要一兩百元
何況還有外加的飲料和附餐~滿值得的喔!!

但是我覺得餐點可以更多樣化精緻化會更吸引人
如果想要坐一個下午休息一下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


文華道會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TEL:04-36028088 
網址:http://www.inone.com.tw/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