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跟大妞一樣
下雨天不知道去哪?天氣太熱不知道去哪?
就會去一個好地方.....就是....大賣場!!!

而且現在很多大賣場都結合了美食街
讓你購物完後可以順便飽餐一頓
或是先吃飽後逛賣場消化消化~
是不是一整個很方便!


今天的目標是位於美麗華百貨隔壁的大賣場
因為下班後已經是六點了
所以決定先吃飽再去逛逛賣場囉~

位於大賣場一樓有一間新開的店
「丰滋味蓋飯專賣」
因為不用排隊不用等就選它了!!


這是店家的外觀

大妞吃飽時裡面已經客滿囉~
真替熱心的店長開心!!!(而且有禮貌又吼的很大聲)


這是菜單
有分單點和套餐

最下方的部分則是下午茶定食
超級划算又很飽但是每天提供是不一樣的餐點


這裡採的方式是服務生帶位後
會給上點單之後一切都是自助式

點單上很清楚標示餐點和價錢
填完後自行拿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飲料的部分有分冷熱飲
無限量供應自助式

熱茶的部分是麥茶
冷飲的部分是梅子茉莉綠茶
照片上是冷飲的部分~超好喝~
有茉莉的清香梅子味也不會太淡喔!!


套餐上桌囉~~
這份是大妞點的套餐(等等會一一介紹內容阿~別急!!)

一共有一個蓋飯
兩個小菜、一個沙拉
一個湯、一個甜點
飲料無限
這樣才150元!!!(超級便宜的啦~~)


先來點沙拉開開胃吧~

生菜又遇到我尷尬的時候(因為....菜菜不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他的沙拉醬不錯吃~有百香果的味道喔!


附餐小菜〝涼拌四季豆〞

話說我有一點嚇到~
因為竟然吃起來沒有味道
但是不會很老很乾....就是沒有鹹沒有甜而已


附餐小菜〝涼拌牛蒡絲〞

據阿雄說法是一般般
因為我也不敢吃牛蒡(總覺得他有怪味~真是不好意思!)


看到這裡先別失望嘿~
好戲才正要開始
大妞的蓋飯〝泡菜牛肉蓋飯〞

超級好吃的啦!!!
上面鋪上滿滿的牛肉絲和泡菜
還有炒過的洋蔥(有甜味耶!!)
拌一拌均勻後一口接著一口吃
不過是屬於重口味就是了~我愛!!!

牛肉絲不會太老份量還滿多
泡菜不會過酸或太辣難入口
如果加個炒蛋~我想會更完美吧!


另一個是〝黃金咖哩豬排飯〞

這個也是很意外的大受好評~
咖哩醬汁濃郁夠味~屬於不會辣的哪種
豬排給的大方而且不會皮肉分離(吃豬排最怕皮肉分離了~)
這樣也一個套餐也只要180元
阿雄直呼好吃!!


附湯當然要來一下〝味增湯〞

我這什麼鬼角度~照到味增湯反光
湯頭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料
味道還OK~


最後甜點是〝梅子茶凍〞

口感還滿Q的
茶味跟飲料有一點像~哈哈哈
重點是給叉子實在是很不方便吃耶!
應該來個小湯匙之類的~


丰滋味
地址:美麗華百貨公司隔壁家樂福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